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行动 > 游戏攻略 >

资深LYB才知道的点 学会后就坐等收快递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8-03-13 14:16:33

荒野行动中的打法多种多样,其中最让人头疼的还要数游戏中各式各样的LYB,LYB的手段层出不穷,各种神奇,出乎意料的点位也被LYB们利用得淋漓尽致,这里补漏君为了让萌新甚至老玩家能更好地防范LYB,补漏君要给大家分享LYB最喜欢也是最好用的一个点位。

LYB最喜欢去人多的地方,而在人多的地方,你们一定见过这个建筑:

资深LYB才知道的点 学会后就坐等收快递吧

这也是我们熟知的双层大别墅,千万别小看这个地方,如果这个地方被LYB先占领一步,那再上去的人也只能乖乖做快递员。

由于是双层楼,很多人在搜完第一层的时候看到周围没有脚步声后往往会放松警惕,然后大摇大摆的跑到第二层搜索物资,一旦你产生这样的心理,已经在楼上恭候多时的LYB的机会就来了。

资深LYB才知道的点 学会后就坐等收快递吧

在这种房子的二楼有一个最隐蔽的点位:箱子。玩家看到这些箱子的高度后,根本不会想到这里还能藏下一个人,而只要趴在这个位置,就能顺利隐藏自己,还能第一时间获得上楼敌人的视野,趁敌人不注意将其轻松淘汰。

资深LYB才知道的点 学会后就坐等收快递吧

最恐怖的事情还不止如此,这个位置还有一个天生的优势,不好报点,即使是开黑的玩家,被淘汰后也很难描述是哪个箱子,即使是被淘汰玩家队友知道是在箱子后,他们第一时间也不会想到人就藏在这矮小的箱子后。

如果你还不是一枚资深的LYB,赶紧get这个隐蔽的点位,如果你不想送快递给LYB,也可以在这种地方留个心眼。

你们有学到这个小技巧吗?赶紧在实战中试一试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