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行动 > 游戏攻略 >

再强的新枪 在这把老枪面前都得低头

来源: 官网

责任编辑: 官网

发布时间: 2018-03-15 09:44:48

为了满足众多玩家需求,荒野行动不断通过更新推出全新枪械,像95式、M27等,这些新枪刚出现就立刻被冠上“最强”步枪的称号。

其中荒野行动中最受玩家欢迎的步枪,几乎都是使用小口径子弹的步枪,但是大家似乎都忘了还有一把老枪,它则是使用7.62口径子弹,它就是AK-47。

AK-47是荒野行动中的第一批步枪,他以伤害高、后坐力而闻名荒野,新手几乎都不敢尝试,但之后的一次更新中,它的后坐力也降低到12,用起来手感非常好。

但由于各类新枪械的出现,完全掩盖了AK-47的光芒,导致仍有很多新手几乎从来不捡AK-47。

在此,补漏君要告诉大家,即使现在众多新枪械都很强,但是AK-47的地位其他枪械根本无法撼动。为什么要这么说?请看这个数据对比。

“国产神枪”95式,能够装配4个配件,几乎所有数据都强于S-ACR,一出现就成为人手标配,伤害43。

M27,步枪中能够装配最多配件的一把枪,满配后坐力低于部分冲锋枪,可见他有多强悍,伤害41。

第一把进入空投中的步枪——AUG,拥有步枪当中最大的弹匣容量,而且自带二倍镜,伤害41。

一眼望去,三把步枪确实都非常强,但是AK-47后坐力并不比它们高多少,不过拥有48点的伤害就显得特别突出,这是任何一把步枪都无法比拟的。

而荒野行动中后坐力问题能够通过压枪技巧来弥补,但是输出就没有办法改变,很多时候就因为一点点伤害而在游戏中惨遭淘汰,无缘吃鸡,所以对于老手来说,AK-47仍是他们的最佳选择。

各位小伙伴,看完这些是不是对AK-47有了新的认识呢?如果让你选,你会选择它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