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行动 > 游戏新闻 >

荒野行动新地图抢先看 蓝色水城 钻井平台

来源: 官网

责任编辑: 官网

发布时间: 2018-05-09 10:41:00

《荒野行动》中的地图设计一直以来都是玩家们所津津乐道的部分,即将到来的新地图更是备受期待。近日,官方又曝光了两张新地图的概念图,分别为水城和海上钻井平台。从图上的信息来看,新地图种加入了水域场景,必将给玩家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来先睹为快吧!

【水陆结合作战场景 蓝色水城等你探索】

水城场景中,大部分区域都被水所覆盖。该场景中建筑物布局较为零散,还有一部分建筑的底部没入了水中。

玩家在水城这个场景中进行战斗时,可以通过楼顶的木板在建筑之间不断转移。守住房门的同时,也要警惕来自于屋顶的对手。一旦选择了水城场景,步步为营才是获取胜利的关键所在。

【四面环海钻井平台 占据要点以一敌百】

另一个场景海上钻井平台则显得较为现代化,直升机降落平台等各种设施一应俱全。该作为一个四面环海的场景,海上钻井平台如同一座孤岛般耸立在海上,外部空间较为开阔,但内部结构则十分复杂。

在内部复杂空间战斗的同时,玩家也要占据制高点提防周围的敌人。钻井平台一侧的油轮,也是需要注意的危险区域。

【画质全面提升 新画质阶段实录曝光】

画质提升一直是荒野玩家最关注的问题之一,也是《荒野行动》项目组努力的重点方向之一。《荒野行动》已全面开启引擎的次世代效果,满足高端机型玩家的视觉需求。

从官方爆料的引擎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光影、水体等画面效果的都有显著提升。

目前,画质参数方面仍在持续调整中,预计会在4月中上旬和大家见面。

对于《荒野行动》的美术来讲,提高画质并不是什么难题,难点在于各种型号手机的适配问题。游戏项目组会根据当前市场上手机的性能信息,充分考量后做出最后取舍,以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

全球亿万玩家为之着迷的游戏,你体验过了吗?《荒野行动》全新地图蓄势待发!多种风格的设计布局考验的不仅是你过人的枪法,更是你敏锐的战术意识。快来下载游戏客户端玩起来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