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行动 > 新手问答 >

荒野行动水陆步枪好用吗 荒野行动水陆步枪评测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4-24 10:28:31

目前在荒野行动中,只有ADS、APS两把枪是可以在水下射击的,在水下作战自然优势多多,想知道这两把武器具体表现怎么样?一起来看看吧

岸上向水中射击

APS水陆步枪射击表现

APS的在水中的伤害依旧十分可观,一枪下去直接让敌人减少了较多的活跃值。

ADS水陆步枪射击表现

在面对水下的敌人时,ADS的表现也一样强势。

水下刚枪

APS水陆步枪水下射击表现

既然是水陆步枪,荒友们自然最关心新枪的水下表现如何,APS在水下也威力巨大,两枪击倒无防护的敌人不在话下!

ADS的水下射击伤害值相比APS来说会略低一些,但是可以利用弹夹容量的优势来提高容错率,荒友们大胆自信地用它在水下刚枪吧。

这两把枪的水中作战能力是非常不错的。对比发现,无论是站在岸边向水下敌人射击,还是与敌人在水中互射,两把新枪都非常给力,能给敌人造成威胁。ADS、APS无疑是水下作战的最佳枪械。

除了在水下作战,ADS、APS这两把枪。也是可以在陆地上正常使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