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行动 > 游戏新闻 >

玩游戏拍视频 短视频红人招募计划等你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5-09 10:34:19

既热爱荒野也喜欢秀出自我,在战场上能打得了仗,在镜头前也耍得了宝。这说的是不是就是你呢?《荒野行动》短视频红人招募计划正式启动了,只要你喜欢荒野行动,创意无穷,这里就是你的个人秀主场!

玩游戏拍视频 短视频红人招募计划等你来

活动时间:

2018年4月23日-5月20日

活动对象:

抖音,快手用户

参与方式:

在评选活动截止日(5月20日)晚24:00前完成在线答卷>>并提交信息即可成功报名。

参赛须知:

1.投稿视频需带上#荒野行动#。

2.月评选期间(为期4周共计28天),投稿短视频作品每周不得少于3部,月总计作品数量不得少于12部。

3.视频内容不限于荒野行动游戏内录,真人表演出镜,内容露出《荒野行动》游戏信息即可。

4.参与培育计划期间,所有活动的视频中禁止出现外挂信息和同类游戏内容。

5.官方会根据作品的总点赞量、超额点赞量(抖音50个点赞,快手20个点赞)的视频数量等多维度来进行红人评选,评选出“最秀红人”和“优产小能手”,并给予对应的丰厚奖励。

6.每位作者可在多个平台上传多份作品参与活动,但仅以最高排名所在平台成绩作为考核对象。

7.每位作者最多能获奖一次,若同时获得“最秀红人”与“优产小能手”两个奖项时,将判定获得价值更高的那一份奖励。

评选规则及奖励:

“最秀红人奖”(每平台各10名),该奖项以所有参选作品获得的点赞总和进行排名,且周作品数不低于3部,月作品数不低于12部。

“最秀红人奖”第1-2名将进入S级包装计划,获得价值一万元的官方合作及官方推荐位;第3-4名将进入A+级包装计划,获得价值600元的雷蛇游戏耳机及官方推荐位;第5-10名将进入A级包装计划,获得价值400元的游戏手柄及官方推荐位。

玩游戏拍视频 短视频红人招募计划等你来

“优产小能手”(每平台各10名),该奖项以达到指定点赞数的作品数量来进行排名。点赞量要求为:抖音50个,快手20个,且周作品数不低于3部,月作品数不低于12部。

“优产小能手”第1-2名获得价值1000元的Cherry游戏键盘;第3-4名获得价值600元的雷蛇游戏耳机;第5-10名获得价值400元的游戏手柄。

玩游戏拍视频 短视频红人招募计划等你来

如此多的福利摆在眼前,哪有不心动的道理。马上拿起手机,用你独到的创意拍摄精彩的荒野视频,让亿万玩家为你的精彩点赞!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