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行动 > 游戏攻略 >

荒野行动新地图商场里的隐藏房间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白鼠77

发布时间: 2018-05-10 16:02:26

        在荒野行动中,要说新地图飓风半岛最热门的几个资源点,其实有几种类型,有大型建筑群形成的大资源点,还有几个大型建筑物形成的大资源点,最后就是单个超大型建筑物形成的大资源点了!
  新地图飓风半岛最典型的单个超大型建筑物,肯定要数商场以及足球场了!
  商场以其超大的占地面积,丰富的资源成为大家喜爱的资源点,这里可以说是刚枪爱好者以及LYB都爱来的地方了!为何钢枪爱好者跟LYB可以共存于一个大资源点呢?
  原因是这样的,商场共有五层,四层室内外加一层楼顶,每一层的结构都非常的复杂,这些复杂的建筑结构以及掩体,简直就是LYB的温床!但是商场的资源又特别丰富,来的人特别多,商场楼顶经常会有一堆钢枪爱好者在落地拼抢!

  不过,大家真的了解商场的建筑结构吗?
  一层这有电梯可以上来,也有安全通道,也就是楼梯能上到商场二楼!

  来到商场二层,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个超大露台!
  还有大家都知道的电影院!
  商场第三层通往第四层的电梯是损坏了的,我们只能通过安全通道的楼梯上第四层。
  虽然安全通道的楼梯也是断的,但是我们可以跳上去!
  在第四层的时候,我们必须非常小心商场楼顶的敌人,我们几乎是完全暴露在他们的视野之下的!
  楼顶,完完全全就是为了刚枪而存在!几乎没有掩体,落地就是刚!
  楼顶的视野非常好!
  但补漏君想说:其实商场有六层,还有一层隐藏的夹层!或者说是一个隐藏的“房间”,知道这里的人真的不多!
  如果落在商场楼顶,却没捡到称手的武器,不妨跑这来,先躲一会,等敌人火拼完离开了,我们再出来!
  趁着对面舔包的时候,打爆对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