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行动 > 游戏攻略 >

荒野行动只有真正的高手 才能够驾驭的几把武器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8-05-22 22:35:18

荒野行动》更新到现在,通过不断的添加新武器,到目前位置整个游戏中的武器系统已经非常庞大,数十把武器供玩家选择使用,在这些武器中有一些武器经常被新手玩家或者菜鸟玩家嫌弃,但是却深受老玩家和高手们的喜爱。

荒野行动只有真正的高手 才能够驾驭的几把武器

Val

Val狙击枪作为一把连射的狙击步枪,相比于其他的狙击步枪可以算的上非常特殊了。Val不能够装备除了弹夹的其他配件,但是本身是自带四倍镜与消音器的,所以Val可以算作是一把就捡起来就是满配的狙击步枪,

虽然作为一把狙击步枪,Val的伤害是实在是太低了,但是其本身高达9点的射速与满配下20发的弹容量,自带消音器的属性,深受哪些喜欢猥琐的老玩家们喜爱。

AK-47

荒野行动只有真正的高手 才能够驾驭的几把武器

AK-47因为使用7.62mm的大口径子弹,所以武器伤害是所有步枪中最高的。提到AK-47大家想到的第一点肯定就是高伤害,第二点想到的恐怕就是高后坐力了,使用7.62mm孔径子弹除了带来了高伤害之外,也带来了高后坐力。

高后坐力,就代表着压枪困难,所以新手玩家与菜鸟玩家都不会选择使用这把武器,打不中别人啊,不过只要能够掌控住AK的高后坐力,老玩家们还是会选择使用AK的,毕竟超高的伤害不可小觑啊。

荒野行动只有真正的高手 才能够驾驭的几把武器

CS/LR-4狙击系统

作为一把最近更新的狙击枪,恐怕很多小伙伴第一眼就被其高达120点的伤害吸引了目光,不过可能在实际使用中却发现有一点不尽人意,因为CS/LR-4狙击系统的射程只有400,相比于其他的狙击步枪少了150点的射程。

如果不能够熟练的判断出自己与目标的距离,恐怕使用CS/LR-4狙击系统就会有点尴尬了。

不过这种问题对于高手来说,当然不算什么问题,判断距离只是基本操作,高达120点的伤害不能忽视啊。

荒野行动只有真正的高手 才能够驾驭的几把武器

​十字弩

作为唯一一把的,远程冷兵器。十字弩最大的特点恐怕就是完全的无声属性了。本身的超高伤害也完全不亚于任何一把狙击步枪,不过这把武器虽然优点多多,但是却有一个致命的弱点,那就是那就是射程只有150点,只能够在很近的距离进行射击,同时射速也非常的慢。

这也导致了这把武器的容错率非常的低,只有那些真正的高手,才能够完美的驾驭这把无声的秒杀神器。

这四把武器经常被忽视,但如果使用得当,它们能成为非常强大的获胜利器!各位小伙伴,它们会使你头疼,还是你的宝?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