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行动 > 游戏攻略 >

荒野行动水上摩托车怎么样 水上摩托车性能评测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6-10 00:22:43

荒野行动水上摩托车是一种水上载具,因为小巧深受荒友们喜爱,那么它的性能怎么样呢,下面一起看看。

水上摩托荷载人数为两个,适合单人或双人组队的荒友们使用;坐在后座的荒友还可以起身射击水上或陆地的敌人。

水上摩托通常会在水域附近刷新,荒友们可以在水域附近多逛逛,就会有较大机会遇到水上摩托,坐上它就可以在水域快速转移。

荒野行动水上摩托车怎么样 水上摩托车性能评测

耐久度方面,水上摩托能承受AK-47约21发子弹的射击。

由于水上摩托在水面上行驶时会溅起白白的浪花,能一定程度上扰乱敌人的射击,所以遇到敌人可千万不要慌,可以选择继续加速行驶。

水上摩托不仅外形骚气、拉风,性能还较为优异,有着较高的实用性,相信它会成为荒友们的新宠!

水上摩托的最大特点在于它有着较快的速度,灵活、优异的机动性能。

小巧灵活、速度快

水上摩托不开启加速时,速度最高可达约93千米/小时,开启加速后速度可达约106千米/小时。

荒友们可以借助这样的快速度,在水上狂飙,体验一番速度带来的刺激感!

荒野行动水上摩托车怎么样 水上摩托车性能评测

载具“飞”上岸,会报废的!

不过提醒荒友们,水上摩托靠近岸边行驶时,要注意控制好速度,速度太快冲上岸可是回不来的。

简单上手,灵活操作

除了速度够快,水上摩托还相当地好操控,容易上手,坐上它,大家都是老司机。

左右急转、快速停靠,水上摩托都可以做到!面对敌人的射击,可以从容不迫地左右摇摆,实施蛇皮走位来躲避。

水上摩托凭借着较强的机动能力,可以很好地适应新地图广阔、复杂的水域,在水面上灵活穿梭、快速转移。

荒友们在水域附近搜刮物资时,可以考虑使用水上摩托来进圈、移动,速度、整体性能一点也不比陆地载具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