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行动 > 游戏攻略 >

荒野行动狙击枪瞬狙技巧 荒野行动狙击枪怎么瞬狙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6-12 04:11:14

荒野行动狙击枪是玩家在远程蹲守或进攻的利器,而快速的狙击被称为瞬狙,那么如何打出瞬狙?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下吧!

狙击枪的威力很大,不过狙击枪也有一个弊端就是在近距离战斗中,无法快速开镜。

当然使用狙击枪也不是就任人宰割的,现在新版本加入了瞬狙开关的功能,那么如何用瞬狙快速击杀敌人呢?

“瞬狙模式”的选项,默认状态下是关闭着的,需要玩家自己手动打开。

荒野行动狙击枪瞬狙技巧 荒野行动狙击枪怎么瞬狙

瞬狙模式,顾名思义就是让你可以完成瞬狙操作,瞄准射击更加快捷、方便。

开启瞬狙模式使用狙击枪的时候,精英们不需要按下开镜的按钮,直接按紧开火键(PC为鼠标左键),并不要松手,即可开启瞄准镜。

同时移动准心瞄准,松开开火键即可射击!

相比起原来的开镜、瞄准射击,瞬狙模式简化了狙击枪的瞄准、射击操作,可以让精英们进行更快捷、精准的射击。

荒野行动狙击枪瞬狙技巧 荒野行动狙击枪怎么瞬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