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行动 > 游戏攻略 >

荒野行动水陆两栖步枪 一直被人高估了实力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6-15 13:50:09

荒野行动水陆两栖步枪已经上架了,玩家对这两把步枪也是迫不及待想要尝试一下,然而一切都没有你想的那么美好,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吧。

没有任何配件,你是在逗我

水陆两栖步枪真的不能装任何的配件,这点实在是无力吐槽。在水中本来视线就非常不清晰了,不能使用倍镜和配件的情况下,在水中要攻击到敌人非常难。在陆地上没有倍镜的情况下也是跟瞎子一样,无法发挥步枪该有的作用。

荒野行动水陆两栖步枪怎么样 一直被人高估了实力
荒野行动水陆两栖步枪怎么样 一直被人高估了实力

AK47和水陆两栖步枪,我宁愿选AK而死在水里

水陆两栖步枪和AK47都是使用7.62的子弹,这种子弹口径非常大,伤害相比5.56的子弹单发伤害更高。AK47步枪虽然后坐力大,但是可以增加枪械配件有效降低,但是水陆两栖步枪唯一的优点就是可以在水中战斗,如果让我从这两把步枪中选一把,我更愿意选满配件的AK47步枪,打死都不要去水里,在岸上打水里的人不是更爽么!

荒野行动水陆两栖步枪怎么样 一直被人高估了实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