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行动 > 游戏攻略 >

荒野行动攻楼三大武器推荐 攻楼姿势不对当然翻车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6-22 19:35:27

荒野行动中攻楼是一个极具技巧的事情,除了姿势要会之外选对武器也很重要,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把武器,绝对好用!

没有一发喷子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来把SK12

相信各位小伙伴们在攻楼的时候,最怕的就是敌人卡着楼梯或者拐角的点位,趁你不备,打提前枪。这个时候高爆发的霰弹枪就发挥作用了,在敌人卡住点位的时候,穿好防具,切枪,拿着SK12进去就是干!对着敌人可能蹲守的点位,进行预先瞄准,一发现敌人就让他尝尝几发霰弹枪的滋味。

荒野行动攻楼三大武器推荐 攻楼姿势不对当然翻车

兄弟,你听说过哒哒哒吗?就是那个超快的哒哒哒—UZI

攻楼的时候,高爆发的武器是最核心的部分,而高爆发无非两种,一种是单发子弹伤害高,一种则是射速快,可以在极短时间内将子弹倾泻出来。UZI显然是后者,而且是高射速武器中的佼佼者!攻楼时带上它,准没错!

荒野行动攻楼三大武器推荐 攻楼姿势不对当然翻车

知道什么叫做“变身”吗?让它告诉你!—MK5

朋友,见过满配的MK5吗?对,就是那把满配后,只有一丝后坐力,伤害还比UZI高的MK5!攻楼时带上它吧,记得装上扩容弹夹!一弹夹秒两个不在话下!

荒野行动攻楼三大武器推荐 攻楼姿势不对当然翻车

各位小伙伴,攻楼姿势要学会,但是攻楼武器也要选对!选对了武器,事半功倍哟!赶紧把这三把武器记在小本本上,下次攻楼时记得带上,打破僵局只需一把攻楼利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