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行动 > 游戏新闻 >

荒野行动50V50玩法焕新回归 全天赋协同作战震撼来袭

来源: 荒野行动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7-11 10:09:00

荒野行动每一次的更新,都致力于为玩家们带来更加有趣的游戏玩法和更加畅快舒适的游戏体验。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广受期待的协同作战玩法新天赋——守护,将会与荒野玩家相见。同时,深受玩家欢迎的50V50对决模式即将回归上线。此外,飓风半岛的建筑窗户将会安装上玻璃,为荒野玩家带来更加真实的战斗体验。

荒野行动50V50玩法焕新回归 全天赋协同作战震撼来袭

【守护天赋攻防兼备 小队综合实力暴涨】

协同作战玩法新天赋守护从首次曝光以来,就受到了玩家们极大的关注。选择此天赋的玩家一手持盾牌,一手持UZI冲锋枪,将成为坦克输出型选手。选择守护天赋的玩家既能抵挡来自正面而来的子弹,与选择突击天赋的队友共同分担进攻风险;又能和选择医疗天赋的队友合作,为疗愈队友提供良好环境,大大提高队伍挺进决赛圈的稳定性。可以说选择守护天赋的玩家将成为整个小队里勇猛的前锋,坚实的后盾。

【50V50玩法焕新回归 大规模战斗等你加入】

此次更新后,休闲玩法50V50对决即将重磅回归。在50V50的休闲玩法中,玩家们将能尽情地体验到大型群战的游戏乐趣。无论是孤狼奋战,以少敌多的光荣时刻,还是在大型团战里,并肩作战默契配合,玩家们都能在这个大战场中享受到更欢快的游戏体验。

荒野行动50V50玩法焕新回归 全天赋协同作战震撼来袭

【玻璃破碎机制即将加入 战斗氛围更加真实】

在即将到来游戏更新中,荒野行动将加入玩家期待已久的建筑玻璃破碎效果,让玩家的战斗体验更加真实。清晰逼真的玻璃碎裂视觉及音效,不仅能让战斗体验更加紧张真实,还能助力荒野精英们进行战略部署。例如,玩家可以击破玻璃,声东击西,迷惑敌人;或是通过玻璃破碎的声音来判断敌人位置走向等等。同时,这也将为擅长偷袭的荒野玩家们设置新的难题,清脆的玻璃破碎音效很容易将自己的行踪暴露在敌方的地图里。

荒野行动50V50玩法焕新回归 全天赋协同作战震撼来袭

荒野行动更新在即,协同作战玩法更多天赋选择,让开黑更有趣。50V50百人团战的回归上线,再度与荒野爱好者们相见。玻璃破碎效果加入,将带给各大荒野精英们更真实的游戏体验。快来下载游戏官网里的最新客户端,和小伙伴一起驰骋飓风半岛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