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行动 > 游戏攻略 >

荒野行动想不第一名都难 大佬经验分享让你大吉大利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8-02 18:15:00

HelLo大家,萧边向大家讲解最新的热门手游荒野行动游戏体验!

会员玩家们在玩了几天之后,你学到了什么艺术技巧荒野行动吗?萧边最近对游泳和吃鸡肉很着迷。太刺激了。而我也非常诚恳地收集了一波众神玩家们的游戏体验,说看了这个连萌新玩家都可以轻松吃鸡哟!

荒野行动想不第一名都难?大佬心得让你大吉大利

荒野行动游戏:

1。要把握降落伞跳跃的时机,提前打开地球图标,标记你要去的建筑群区域,等降落伞飘过时,飞到中途。跳下飞机后,你可以按下和前进,建立全速下降,并节省时间。记住,你不能呆在野外,否则你将成为一个活着的目标。

2。着陆后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搜索,所有的房子都必须小心找到他们需要的设备。当没有枪时,最好避开人。当有枪时,掩饰自己。如果你不能杀死一支枪,立即改变位置,因为这个位置已经暴露了。也要注意在搜查时,最简单的是看门,被打开的是有人或被搜查过的,然后是屋顶和窗户。

荒野行动想不第一名都难?大佬心得让你大吉大利

三。当新人搜索枪支时,最好不要使用猎枪和狙击手。操作要求太高。最好的选择是冲锋枪和步枪,冲锋枪灵活,步枪蹲,四次镜就足够了。先实践经验积累。

4。游戏中最重要的不是杀戮,而是奔跑,并随时注意毒物循环的动态。一旦蓝色提示出现在地图上,你就可以开始运行了。只要你能活在最后几个圈子里,至少有十几个左右。荒野行动地图不像想象的那么大,所以有时候汽车是没用的。冲刺就够了。你必须有足够的蛇皮才能行走。吃鸡肉95%的人不能确定如果你走得很好除非他们是外部的。

荒野行动想不第一名都难?大佬心得让你大吉大利

5在比赛中尤为重要。为了生存下去,直到下一个毒药循环被刷新,你必须找到一个非常适合居住的地方。安全期不要去楼房,不要闲逛,当然,你得找个好设备去做。有了安全和杀戮的力量,去田野,躺在草地上,最好在树林里,被树木和时间包围着,存活率非常高。现在你可以做到伏地魔,一定要掩饰自己。一旦发现错误,蛇皮就会移动。

荒野行动想不第一名都难?大佬心得让你大吉大利

6,在最后一场决战中,我们不能惊慌。这时你还不怕其他玩家,但是越来越小的毒圈,而且毒性越来越强,这一次中毒几秒钟就挂了,很不好。如果你看到别人打架,你可以跑到最后一个地方。一边奔跑,一边寻找藏身之处,保护自己,寻找收获的机会。安全区为房屋群最佳。

荒野行动想不第一名都难?大佬心得让你大吉大利

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心吃鸡神,也欢迎其他鸡添加添加,更好地帮助更多玩家们推广游戏体验度哦。只要你玩家们品味,你可以从中学到很多知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