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行动 > 游戏攻略 >

荒野行动对枪技巧分享 神枪手成长之路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8-06 17:27:36

荒野行动虽然射击方法在游戏中不是最重要的,但枪的锋利性和枪的熟练经验会让你生存得更远,杀死更多的敌人。那么对枪技巧在荒野行动中是什么呢?让我们分享下面的玩家们。

1。选择正确的武器和适当的操作   董东贤玩家们分类,近战优先使用:冲锋枪,霰弹枪;中距离距离武器:步枪(加倍镜),远距离武器:狙击枪(4倍镜及以上)。这些武器的范围使你能够更有效地杀死敌人。然后简要描述游戏中的控制设置。你可以去看看荒野行动的操作设置。

2。枪的正确位置

场景1:枪对着房子

如果你在寻找房子时在对面房子里发现了敌人,你可以站在离窗户最远的地方,看到他站立的地方,打开镜瞄准,如果狙击手瞄准窗户或门,等等。远离窗户有一个好处。当敌人发现你时,你就成为了目标,敌人很难攻击你。即使找到了,你蹲下,敌人也不会在对面的房子里看到你。

荒野行动对枪技巧

场景2:草地

无论是在山草原还是平原草原上。如果你找到了敌人,你首先必须找到一块石头或箱子或类似庇护所之类的东西,你首先躲藏起来以更好地攻击敌人。不要躺在草地上,宁可在地上跳跃和战斗,瞄准敌人。用步枪在草地上直接射杀敌人。

荒野行动对枪技巧

三。枪的经验与技巧

敌人一定会把敌人击毙。不要用敌人的血跑敌人的血。如果条件允许你直接进入敌人并继续攻击(敌人被禁用后,第一次是恢复血液,而不是在吸毒时采取行动,这是你进攻的最佳时机。”如果要在黑中发现敌人,首先不要自己开枪,在敌人的位置被队友报告之后,我们将一起开火,这样敌人就可以更快地被杀死。

荒野行动对枪技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