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行动 > 游戏攻略 >

荒野行动闪光弹使用技巧 冷门神器真香警告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1-01 13:53:26

大家在荒野行动中否遇到过这种情况呢?明明四周没看见有人,突然咻地一声,眼前是一片刺眼白光,回过神来时自己就已经成了盒,那只能说你太“年轻”了!人在荒野飘,哪能不知道这件冷门神器?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揭开它——闪光弹的真面目吧!

闪光弹是投掷武器家族中的一员,投掷后会在数秒内产生刺眼强光,使对手暂时陷入失明状态。但由于有了烟雾弹、手榴弹和毒气弹的存在,加上闪光弹占的背包容量比其他几种投掷弹要大,导致闪光弹的地位显得有点尴尬,成为了冷门武器。

然而闪光弹真的是鸡肋吗?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闪光弹也能有妙用!

效果评测

和其他投掷武器一样闪光弹的射程也比较有限,最远射程为20米,那么闪光弹要距离对手多远引爆,才能达到它的效果呢?

当闪光弹在距离对手约5米的位置引爆,对手眼前出现刺眼强光,暂时失明的状态维持了约4秒。​

当闪光弹在距离对手约10米处引爆,对手眼前虽然依旧出现强光,但强光带来的失明状态只维持了约两秒。

​当距离对手约13米时,闪光弹给对手造成的失明状态只维持了约一秒。

距离对手超过约13米时,引爆闪光弹就不再给对手造成影响了。

​结论:闪光弹的最大有效距离约为13米,并且闪光弹效果的持续时间,随着距离增大而变短。​

野外作战

如果说烟雾弹是提供庇护的防守神器,那么闪光弹更多的是为我们进攻提供绝佳时机。

在野外,如果发现隐藏在树木、岩石下等掩体的对手,盲目过去刚枪不仅难度大,而且十分有可能遭到掩体后的对手的猛烈反击。

如果对手距离自己不是很远,我们可以向对手投掷一颗闪光弹,让对手暂时致盲,等到暂时失明的对手惊慌逃窜时,我们要抓住闪光弹发挥效果的短短几秒,迅速将对手击倒。

攻楼战术

​我们都知道用手榴弹和毒气弹攻楼有奇效,但其实闪光弹在攻楼方面,也是当仁不让哦!

炮楼是一个易守难攻的地方,很多人在面对炮楼上的对手时都有点不知所措。一般情况下,大多数人会选择投掷手雷进行进攻。

这时候,如果用闪光弹的话,由于炮楼内空间狭小,对手基本无法躲过闪光弹带来的致盲效果。闪光弹引爆后,我们就可以趁对手失去视野的时候,迅速上去一阵突突突将他淘汰。

但要注意的是,如果对手所在楼层较高或是与你距离较远时,闪光弹就不太适合用于攻楼。因为闪光弹持续效果只有短短几秒,当我们到达远处对手所在时,对手早已从失明状态中恢复。

决赛制胜

​手榴弹和烟雾弹是决赛圈的常客了,但用好了闪光弹,一样能让你出奇制胜!

到了决赛圈,我们要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刚枪,保持自己的隐蔽性。所以当你发现不远处的对手时,先不要急着开枪,因为枪声会暴露你的位置。这时候,不妨先向他扔一颗闪光弹。

陷入失明状态的对手一般会向四周胡乱开枪或逃窜,这时候,他的枪声或脚步声很有可能会引来其他对手的注意,进而被其他对手淘汰。

这样借他人之手,我们不用暴露自己的位置,也不费一颗子弹,同时还可以知道另一名对手的位置, 灵活调整接下来的战术。

看完了这份攻略,有没有感觉以前的自己错过了一样神器?以后有机会不妨给闪光弹留一个位置哦!​

说不定什么时候,夺冠就靠它了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