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一名佛系玩家 无欲无求也能获取第一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8-01-16 14:14:00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如何成为一名佛系玩家 什么是佛系玩家,据某直播平台说,现在出现了一种新颖的佛系玩家,之前曾有个妹子在王者荣耀中连续十五把没有杀人被队友称为信佛,现在让我们来看下这新颖的佛系玩家是怎么炼成的!

所谓佛系玩家,是一群讲文明,懂礼貌,无欲无求,不争不抢的玩家。

佛系说

佛系玩家出击哲学: 不以拿第一为喜,不以落地成盒为悲

佛系玩家玩法风格: 见人就跑,能苟就苟

佛系玩家自嘲格言: 人怂志短,惭愧惭愧

佛系玩家荣誉称号: 国家一级潜水运动员,诺贝尔和平奖,乐观家族,勾践转世,忍者神龟……

那么,佛系玩家的出击套路大概会是以下这样的:

一丶佛系搜索

佛系玩家搜索物资,讲究的是一个“缘”字。进不进屋,看心情;开不开门,看缘分;捡不捡枪,看造化。正所谓随机感缘,超然度外,解缠缚之苦,得自在之乐。

佛系玩家,玩的是境界

二丶佛系枪法

佛系玩家主修慈悲枪法、随缘枪法,精通人体描边技术。不论是什么满配神器、空投好枪,到了佛系玩家手里,通通变了善良之枪。对于他们来说,枪的作用是以装饰为主,劝退为辅。

佛系玩家,文明又和谐

三丶佛系开车

车,不是必需品,但却是佛系玩家享受游戏的重要工具。世界那么大,佛想去看看。如果有缘找到载具,就该让心灵去旅行了。回学校探访老教室,忆青葱岁月;到海边沙滩漫步,听潮起潮落;登上桥头的灯塔,看日落日出。跑圈?不存在的。

佛系玩家,说走咱就走

四丶佛系舔盒

在佛系玩家眼里,舔盒大概是最有负罪感的事情了。尽管他们小心翼翼能苟就苟,有时也难免会擦枪走火,失手伤人。舔盒时,他们战战兢兢,自言自语着道歉,甚至会在原地徘徊一阵子,为逝者诵上一段大悲咒。

佛系玩家,走心不走肾

五丶佛系跑圈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对佛系玩家来说,跑圈更像是一场徒步朝圣的修行。无关地图,无关路线,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热爱大自然的他们,还会时不时停下来,躺在草地里仰望蓝天。若是偶遇同行的玩家,佛系玩家也不介意献身成盒,当一回快递员。

佛系玩家,我不成盒谁成盒

有人说,成为决赛圈NO.1靠的是1%的实力加99%的运气。即使是无欲无求的佛系玩家,如果人品大爆发,想要赢也是拦都拦不住,比如碰上下面这种空投砸脸的事情也是会发生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