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发车!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登场载具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06 16:21:00

载具在绝地求生中非常重要的工具,一辆好的载具可以在游戏中自由的驰骋,既可以更好地进行团队转移,又可以作为攻击的有力武器,甚至可以充当临时掩体。

UAZ 吉普车

UAZ吉普车最大承载5人,总体来说吉普有以下几种优缺点:

优点:

爬坡能力较强:能够爬比较崎岖的山路。

耐打:不容易轻易被破坏,可以在枪林弹雨中保持完好无损

稳定性好:起步到驾驶的过程中可以保持比较适当的速度,比较好操作

缺点:

耗油量大,使用前要准备好充足燃油。

DACIA 轿车

DACIA是一款综合性能比较好的载具,因车速较快收到很多老司机玩家的喜爱。轿车最大承载4人。轿车主要有以下优缺点:

优点:

速度快:紧急时候,如果恰巧身边有一辆轿车,赶紧上车,靠轿车出色的速度脱出重围

耗油少:轿车不需要很多的燃油,所以不用担心燃油不够的问题,放开跑就可以了。

缺点:容易翻车、爬坡艰难,因此操作起来比较难掌握,但练的时间长了一样可以自由驰骋。

提示:轿车为前轮驱动,如果为了阻止敌人开,只需要把两个前轮打了即可。

BOAT 快艇

快艇作为唯一的水上交通工具,是快速过河唯一的方法。

优点:唯一水上载具,可以加快过河速度

缺点:速度较慢、耗油量大(准备充足的燃油)、相对笨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