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新玩法爆料 海战模式只是个开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7-12-08 09:51:46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目前预约已经开放而且十分火爆。他不仅凭借虚幻4引擎还原了原版端游的画质,还加入了不少如海战等创新玩法,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关注。

关于海战模式

目前游戏公布的首部宣传片中,出现了如舰载武器、军舰等原端游没有的海战模式。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新玩法爆料 海战模式只是个开始

项目组回应:这个玩法是一个全新的玩法,我看到有很多的玩家在质疑我们是否会修改端游的原有玩法,其实并非这样,原本端游的核心玩法,我们会原汁原味的进行还原,作为一个最主要玩法内容,并在此之外增加一些全新的内容。

可以这么理解,原本端游经典的PVP玩法是主菜,而这次公布的海战以及今后我们将会陆续推出的一些玩法,则相当于玩家在玩累了之后享受的一些小菜。小菜并不会影响到主菜的味道,主菜的PVP玩法肯定是原汁原味的。在主菜之余,我们想提供给玩家更多、更好的小菜来调剂玩家的口味。

海战模式,在操作体验上会更加的轻度同时我们在全新的内容上是脑洞大开。中国玩家对于创新内容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所以我们全新的玩法不仅独具特色,同时也具备更高的品质,我们希望拥有大片既视感的端游体验现在也能在移动端呈现给玩家。后续我们也会逐步公布更多全新的玩法内容。

对于未来新模式的规划

项目组回应:首先游戏的品质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可以看到,端游《绝地求生》的游戏品质是优于很多市面上的同类游戏的。所以,我们认为手游其实也是一样的。

首先,是技术性的品质,我们认为还可以把它做的更加完美。不光是还原端游的一些东西,同时在细节方面还可以被打磨的更出色。例如如何去还原游戏过程中在缩圈时的紧张和刺激感,这块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其次,在移动端的操作方面,我们天美在研发多款知名手游中积累了很多触屏操作体验上的经验,我们有信心把我们的操作体验做的更棒,更适合中国用户的需求。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新玩法爆料 海战模式只是个开始

第三,我们也不仅仅是照搬复刻端游的玩法, 我们还有更多全新的内容去满足中国玩家更高需求,海战只是个开始。

所以,基于游戏品质、操作体验提升以及更适合于中国用户的创新玩法,我们觉得还是比较有把握后来居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