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全军出击预约突破6000万 再曝实录视频

来源: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1-16 09:53:11

2018年1月9日,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担纲制作,腾讯和PUBG公司联合出品的绝地求生正版手游《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曝光了一段游戏实录视频。这段视频主要演示了一段以城市巷战为主的战斗内容,其中,关于画面品质、枪械操作、细节呈现等方面,都进行了相当详实的展示。

据悉,作为2018年的开门之作,《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的全渠道预约人数已经突破6000万人,再一次刷新之前首月预约5000万人的惊人数字。而今日公布的实录视频,或将再一次点燃玩家热情。联想起之前“先锋首测1月见”的悬念,让我们不由对《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的首测,充满期待。

游戏画面精良,靠拢端游水准

根据视频体现,目前《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的游戏画面完成度很高。其作为正版绝地求生手游,在画面表现上有体现出向端游靠拢的品质。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预约突破6000万 再曝实录视频

跳伞远景,P城轮廓清晰可见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预约突破6000万 再曝实录视频

房间内场景呈现,靠拢端游

从天空到地面,到房间内,视频在画面上都进行了相关呈现,可以看出,在从公布游戏到今天,《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这款游戏在画面上确实一直在前进。

枪械操作感强,还原端游体验

在实录视频演示画面中,可以明显看到不同枪械之间的操作体验完全不同。在这段视频中,如果注意观察,会发现有三种类型的枪械展示,分别是S12K、M16A4、UMP9。其中,S12K为近战枪械,M16A4为自动步枪,UMP9为冲锋枪。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预约突破6000万 再曝实录视频

UMP9搭载全息瞄准镜射击体验,枪口后坐力体验明显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预约突破6000万 再曝实录视频

城市场景呈现

可以说,在枪械体验方面,今天的视频也为《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这款游戏,向玩家群体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细节呈现惊喜,品质更进一步

除去画面、枪械操控方面的表现,视频中也呈现了诸如光影、建筑材质、服装饰品、人物动作等一系列的内容。

如果说画面、枪械是《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这款游戏的基石,那么以上的细节刻画则更多代表了天美工作室面对这款游戏和广大玩家的诚意。

在一个月前,《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的制作人曾在媒体访谈中表示,希望能够将拥有大片既视感的端游体验,也能够在移动端呈现给玩家。从今天所公布的实录视频来看,这款游戏的确在向这个方向努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