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面的把车停一停,收过桥费!堵桥打法的诞生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8-01-24 10:09:37

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

若要从此过,留下买路财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击友们看到这句话时,脑海中是不是瞬间浮现出几百个满脸横肉的大汉从路边小树林钻出来的画面?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别慌,在绝地岛上可没有那么多“绿林好汉”,最多也就是几个扛着AK忙着“收过桥费”的dalao而已啦……

喜欢一跳伞就直奔机场的击友,肯定都有过被人“收过桥费”的经验。想当年吉利哥也想着靠这个发家致富成功吃鸡来着……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收过桥费”这种打法,可以说是早期最为广大击友们熟知的一种战术。今天,吉利哥就要给大家唠嗑唠嗑,关于守桥打法的二三事~

收过桥费打法的诞生

不得不说,创造了这个打法的那位大神,真是个鸡贼的天才!竟然能够在游戏地形的限制和机制中发掘到这样的战术。

大家都十分了解绝地岛,四面环海,岛屿之间的链接就剩下了几座桥梁。尤其是地图最下方的“机场”岛屿,只有两座桥梁可以通向陆地。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而我们过桥的理由就和游戏机制有关了——圈子在缩,不过桥就会因为不在安全区而被淘汰。你们说,不过桥行吗?那当然不行啦!你想想,圈在外面,岛上的人要过桥;圈在岛上,外面的人要进来。

所以,选择从桥上前往安全区的玩家们,就成为了不少喜欢“收过桥费”的dalao们的目标。

如何从机场登陆

一般情况下,想从机场前往陆地,只有以下四个方法。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游泳

弊端是速度奇慢无比,所以一般选择游泳跨越水域的玩家都会计算好提前量,在合适的时间点出发。而且加上岸上会有人攻击,所以必须要一直潜水。

坐船

这个方法是那么多渡河方式中最安全的一个了。坐船不容易被岸上的人打到,而且还可以在任意的边城、港口停靠,既方便避开敌人,也方便前往不同的地域搜刮资源。

而坐船的弊端就是只能在海里前进,上岸之后没有载具,没办法长距离移动。而且船本身又很少,人多的时候容易抢不到。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坐车冲桥

据说对自己枪法操作贼自信的人都会选择这种赶路方法。不过嘛,此方法的生存几率较低。

可以说等着收过桥费的人,全部都在等你,你坐车冲桥,在他们眼里就是一个长了四只轮子的快递盒而已……生存几率低于50%,当然除了那些车技极佳的老司机们。

走路过桥

选择这样渡河的老哥你还是去买张下个航班的票吧,你基本被判死刑了……不要觉得自己很强,走路过桥也没问题,因为你根本不知道到底有几个人在桥对面等着收你的路费。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既然过桥这么难,那么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跳机场呢?当然是因为资源丰富啊!

机场本身的高级资源十分丰富,车多枪多人也多!所以随时都可以进行一波畅快的“皇城PK”,然后开着车满载离开机场。

Tips

当然,如何安全过桥则是跳机场后留下的最大难点。

吉利哥在这里建议击友们,如果在过桥时发现有人收过桥费,最好及时将车停下作为掩体,与收过桥费的人进行一番搏斗,这样生存的几率还更大一些。

反正自认枪法不够秀的吉利哥以后在《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里过河就靠游了,你们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