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打野地点分享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打野技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8-02-07 04:52:00

“打野”这个词常见于MOBA游戏,不过吃鸡游戏中也有“打野”这种打法,意思是指在城区之外的郊区野地搜房发育,尤其适合枪法不太好、不适应混战的玩家。那么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中怎么打野?本篇攻略为你解析。

打野地点推荐:

关键野点基本上都在中部,就是图中红圈画出来的地方。这其中也包括遗迹、水城这些搜起来难度大、人不是很多的小城。

如果和区域危险系数图重叠起来看,可以发现野点基本是新手区域内,危险系数低。

如果要打野,最好还是来到红圈附近,房区都较为密集,物资也更多一些,找到载具的机会也更多。而你如果落在偏远山区,说不定就死在跑毒的路上了。 枪械推荐

由于我们是打野,所以收益其实是非常不稳定的,在这个时候我们要充分利用野区刷新的武器,尽量用最常见的武器组出一套最好的装备。比较常见的是M16+AK的双步枪组合。一般来说,基础瞄具会装在M16上,用于中近距离的交战,而AK则会装备高倍镜,例如四倍,用于远距离单点,这就形成了最基础的枪械配置,远近皆可。

就算没捡到这些步枪,退而求其次,选择步枪+冲锋枪的组合也是可以的。打野很多时候都会在野区与人交战,所以有一把能远距离点射击敌人的装备尤为重要。

打法思路:

1、选择在城区外的野点进行发育,可能会比较穷,但只要野点选择正确,一般配置是不会少的。

2、在装备收集的差不多后,就可以开始找车进圈或是卡毒边了。

3、打野只建议大家在单排或是双排时进行,因为打野收益不稳定,可能会导致队伍物资分配非常不均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