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冷兵器一览 落地拳王一局石头剪刀布决胜负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8-02-13 10:11:21

一手好装备对于一个资深“快递员”来说是一种痛苦,而能与这种痛苦相媲美的则是,当占据高地时,发现对手第一反应就是“我是跑呢还是跑呢”,第二反应是“我是从左边绕呢还是右边绕呢”,压根不敢开枪的感受。对于“一个人体描边器”来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先发现对手,然后惨死枪下。

落地拳王,一局石头剪刀布决胜负。

既然热兵器拿着手抖,我们来详细了解一波绝地冷兵器,不仅是近战之利器,操作难度低易上手,还能弥补子弹不足的尴尬局面。

平底锅

居家必备之良品,冷兵器中称霸榜首,颜值上等,可攻可防,关键时候兴许还能救一命。一锅在手,天下我有,就算是不太喜欢携带冷兵器的玩家,对平底锅也是纵容带上。

撬棍

长细的撬棍攻击力还是不小的,在绝地中出现的几率还是很高的,近身如果特别不“信任”自己枪法的话,选择冷兵器配上合适的走位未尝不是一种反击手段。

镰刀

对于镰刀弯曲锋利的刀刃,个人认为颜值应该比弯刀要高一些,但是攻击力相比于平底锅有些薄弱,但是出其不意来一套还是很让人吃不消的。

好了,绝地中的冷兵器就介绍完了。不论是送快递还是选择正面打,不论是一往无前还是苟一苟,随身携带一把冷兵器总是个好习惯,关键时刻还是能派上用场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