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如何成为优秀的报点员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8-02-14 19:57:13

在《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中如何准确有效地进行报点,及时告知队友敌人方位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优秀报点员是如何报点的。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如何成为优秀的报点员

① 在城区中,建议用「标点+描述(颜色、房型、楼层)+人数」的句式报点。

例:黄标汽车旅馆楼顶有个人。

② 在野外交战,一般以「方向+描述(哪哪个山坡、哪棵什么颜色树、什么形状的石头后面)+人数」报点。

例:75、东边/正前方 山坡背面有敌人,只看到一个。

③ 野外进阶报点方法:「队友方向+描述(哪哪个山坡、哪棵什么颜色树、什么形状的石头后面)+距离(能判断出的话)+人数」。

例:2号,你的85方向左右山顶另一侧有个人架着我,黄标左右,快去绕他,小心他的队友可能在周围。

④ 很多时候遇敌没时间标点、说方向的话,只需报出自己的队伍序号,让队友看序号与小地图上你的朝向,来确定敌人位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