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具最佳武器评测 武器与载具的神奇结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8-02-20 15:35:27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作为沙盒射击游戏,有着多种多样的玩法,不同的武器配合不同的载具,效果也大有不同,适当的搭配就会有着奇效。 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武器与载具的神奇结合。

首先是摩托,作为游戏中行进速度最快,冒险玩法最多的2人载具 因其行进速度快,在载具上射击便变得十分困难,因此小编推荐用霰弹枪 这种不需要准确瞄准,看个大概射击的武器,不管能不能打中人,这几发下去把车打废还是可以的,冲锋枪也是不错的选择,但建议用芝加哥打字机(汤姆逊冲锋枪)配扩容弹夹,基本就是小机枪,不用精确瞄准,按住开火键基本就能把敌人吓死 ,燃烧弹在战斗过程中也有奇效,总有种骑战马打仗的感觉。

然后是Buggy越野车,作为游戏中速度第二快,依旧冒险不停的载具,也是双排中相当不错的载具。不过比摩托稳很多,武器推荐跟摩托一样,不过冲锋枪的种类可以用的更多了,基本就是接舷战,对射速和伤害要求比摩托高 因为需要速战速决,而不像摩托可以溜别人 但被集火的话,多半还是很危险 。

接下来是吉普车和小轿车,这些对于乘客和司机能提供一定掩体的载具,对于武器的要求就没那么高了,基本能开枪就能用,注意不要撞车,在战斗中撞车了,基本就是被集火,扔手雷,boom的下场,毕竟吉普和轿车没有那么高的机动性 所以必须保持移动,利用载客量高,火力强的优势在战斗中尽量集火针对敌人的车辆。

合理的武器配合合理的载具也是全军出击中对于战士们需要掌握的基本配备,以上均为小编个人看法,如有更好的方式欢迎大家指正。最后主大家“大吉大利,今晚第一 ”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