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穿上这条小白裙,做TA完美情人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8-03-13 10:08:58

过两天就是白色情人节了,各位击友都找到过节的伴儿了吗?

还没找到的击友,可以像吉利哥这样,准备好一个大狗碗,迎接即将到来的无数狗粮。

不,吉利哥身为一名全军出击大腿、农村版彭于晏以及广大击友的代表,怎么能如此消极呢?放心,就让吉利哥带领你们脱单吧!

经吉利哥研究,模仿受欢迎的人是最简单快捷的办法,纵观我们吃鸡界,我们彭于晏队长不就是被万千少女称呼为老公的辣个男人吗?

所以吉利哥就要给广大击友带来一个超爽的福利活动!

情人节脱单,从当男神开始!

模仿得从着装开始,彭于晏队长那套蓝色外套帅不?只要在3月12日~3月18日期间登录游戏,各位击友就能获得彭于晏同款的蓝色西装永久套装:蓝色外套+蓝色西裤+棕色针织帽!真正登录即领的福利,等你来拿!

男孩子帅起来了,女孩子和女装大佬们也不能输!活动期间,只要累计登陆5天就能获得超珍稀小白裙永久套装:永久白色百褶裙+永久白色西装!

情人节 成双成对

在出击的白色情人节,不管你是吃狗粮的还是有伴喂人狗粮的,这次的福利大家统统都有份!想要变帅/变美,就赶快登录《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来领取你的永久套装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