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内不同的地图还有这么大的区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8-03-21 10:10:16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期地形介绍。《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是由腾讯公司与韩国蓝洞公司根据《绝地逃生》为蓝本开发的一款大型竞技生存类型的游戏,延续《绝地逃生》的设定,每一局游戏将有最多100名玩家参与,他们将被投放在绝地岛上,在游戏的开始时所有人都一无所有。玩家需要在岛上收集各种资源,在不断缩小的安全区域内对抗其他玩家,让自己生存到最后。本作拥有很高的自由度,玩家可以体验飞机跳伞、开越野车、丛林射击、抢夺战利品等玩法,小心四周埋伏的敌人,尽可能成为最后1个存活的人。

介绍了游戏的大致内容后,我们来进入今天的主题——可能会在《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中出现的地形介绍。玩过《绝地逃生:》的玩家应该知道,这是一个瞬息万变的游戏,占据一个有力的地形不是为一个明智的选择,然而游戏中纷繁复杂、贴切实际的地形原素,也是游戏的一大亮点。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游戏中的各种地形吧!

平原:

平原作为游戏中主要的地形之一,这个地形一般地势比较平坦,不会有很大的高低差,但掩体相对来说比较少,所以在平原交战一定要利用好地面上的掩体进行作战,这样能大大提升生存的几率。当然了平原中的麦田也是阴人的好地方,会有许多LYB会埋伏在麦田中,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周围的草堆和麦田的地面上,是否有一把冷枪正在对着你瞄准了!

山丘:

山丘在游戏也是一种必不可少的地形。相对来说山丘的高地差会很大,容易形成一个高打低的形势,这样对高的一方会有先天的优势,一个有利的高地地形,必是兵家必争之地!当然了对于自身技术的比较自信的玩家,然后运气又比较好的玩家,身披吉利服,往草丛里面一趴,指哪打哪,别人根本发现不了你,你就是真·幻影坦克了!

水体:

水体在游戏中相较于其他地形算是比较稀少的地形了,但水战也不失为游戏的一大特色。游戏中的水体分为两种一种是浅水区,玩家可以在浅水区中交战,在浅水区中,玩家的移动速度会大大减慢,所以如果在浅水区中遇到遭遇战,首先要做的不是逃跑,而是寻找掩体,跟对方正面作战,逃跑只会让自己成为一个移动的人体靶子!另外一种便是河道这类的深水区,玩家可以跳入河道中,如果遇到被追杀的情况下,跳入河道中,并潜入水下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在水下被打中的几率会大大降低,但大家要注意自己的肺活量的消耗,肺活量消耗完之后也是会减少自身的血量,所以肺活量的消耗也是需要大家注意了,最后还有一点在水体中倒下,也是会消耗肺活量的,消耗完肺活量的话会加速死亡,所以倒下后需要尽快爬至无水区哦!

好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地形介绍就到此为止了,相信小伙伴看了这篇介绍对游戏中的地形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理解了,胜利都是通过一些细小的优势积累而成的,熟练掌握每一个地形的优缺点也是获胜的基石之一,通过这些积累迟早都大吉大利今晚第一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