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出击怎么压枪 大神玩家必不可少的技巧!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4-18 18:40:29

大家在玩绝地求生手游的时候,捡到AK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但这个类型的枪本事比较抖,连续扫射会很震动,导致很难射击命中目标。所以说啊,压枪绝对是吃鸡必不可少的技巧。

决赛圈剩下的玩家不多,大家都很猥琐,不会直接暴露位置给你打。所以这时候就只能压枪,苟在一些隐蔽的地方才能成功吃鸡。

全军出击怎么压枪 大神玩家必不可少的技巧!

首先是比较抖的AK压枪,左手开枪右手压镜,把手提前放在屏幕上再开火,这样就能压住。如果换成四倍镜,也是一样的技巧。

全军出击怎么压枪 大神玩家必不可少的技巧!

另外,就是各种姿势和压枪也是息息相关的,一般来说能蹲着就别站着,因为蹲的姿势是能很好的消除后座力。这点可以让你的压枪难度降低很多,而且很方便你的隐藏,这个小技巧到了决赛圈发挥的作用很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