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专家模式下枪械配件的选择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4-28 11:19:11

随着“五军”版本的临近,相信已经有不少“击友”都在磨拳擦掌准备体验新的玩法,但下个版本即将到来的内容可不止“五军出击”一个,还有另一个更为考验大家技术的玩法—专家模式。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专家模式下枪械配件的选择

所谓“专家模式”就是在目前游戏的基础上移除声音可视化、移除受击方向提示、移除命中目标后的准星提示以及移除拾取武器默认装填弹药。相较于普通模式,专家模式的到来将为技术高超的击友们提供一个更真实更残酷的对决舞台。

为了适应新模式,我们势必要在游戏策略上做出一些调整,本期,咱们就来说说在专家模式中该如何选择自己的枪械配件。

一、枪口

首先说枪口,在专家模式中,由于移除了受击方向提示和声音可视化,我们无法再通过地图中的图标来判断敌人的位置,同样敌人要判断我们的位置也只能通过移动视角配合“听声辩位”来搜寻咱们。而一旦我们装备倍镜的从远处攻击敌人,那被敌人发现的可能性无疑降低到一个非常小的值。因此,本着“苟第一,刚快递”的原则,消音器自然是我们的首要选择,找不到消音器就用消焰器。

二、握把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专家模式下枪械配件的选择

相较于枪口配件,咱们在握把上可做的选择更少一些,只有垂直前握把和角式前握把两种。其中垂直前握把在降低水平后坐力的效果上要略强于角式前握把。而在进入瞄准状态的速度上,角式握把又强于垂直握把。因此这两种握把究竟该选那个一直是广大“击友”争论的焦点。而在“专家模式”中,我个人更推荐角式握把。

首先,由于移除命中目标后准星提示的原因,因此我们中近距离遭遇敌人时,为了保证命中率,肯定要进入第一人称瞄准状态来攻击敌人,这种情况下,谁能更快进入瞄准状态,谁就能掌握先机,因此角式握把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当然,有击友会说在在极近的情况下遭遇敌人,开镜肯定是来不及的。这自然没错,不过在贴脸刚枪的情况下,不但开镜没用,两个握把之间的那点后坐力抑制差距也不会有什么用处。

三、倍镜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专家模式下枪械配件的选择

倍镜的倍率选择方面没有什么好推荐的,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习惯和爱好,大家选择自己用着合适的倍镜就是最好的。只不过有一个小小的提示送给各位,在行进或者搜索途中,最好使用全息和红点这两个基础瞄准镜。至于原因嘛,和上面类似,中近距离遭遇敌人的情况下,基础镜对大多数人来说都要比高倍镜好用多了,毕竟八倍压AK不是所有人都玩的来啊。

四、弹夹

弹夹选择上自然是快速扩容弹夹最好。但如果暂时没搜寻到快速扩容弹夹,那最好就根据自己的习惯来灵活选择弹夹。如果你是一个“换弹癌晚期”患者,不要犹豫,快速弹夹是你前期最好的选择;而如果你喜欢持续的火力输出,那扩容弹夹当然也是不错。

五、枪托

枪托没有什么可说的,有就装上,没有那就尽量探索周遭环境,如果有幸搜寻到枪托,再进行装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