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出击高端对决来临 专家模式枪械选择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5-02 10:38:24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已经上线2个多月,相信许多击友已经从菜鸟进阶成了大神。为了给予高端玩家更好的体验,提升游戏竞技性,在新版本“决胜五军”中,当玩家到达铂金段位后将解锁专家模式。在该模式中,一些游戏机制会发生重大转变,主要有以下几点改动:

·移除声音可视化

·移除受击方向提示

·移除命中目标后准星提示

·移除拾取武器默认装填弹药

全军出击高端对决来临 专家模式枪械选择

可以看到四个改动几乎都与枪械使用有关,考验了大家压枪的能力,对方位的感知力等等,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游戏难度。那么我们该如何应对呢?

1、枪械

由于取消命中后准心变红的提示,枪械的稳定性就变得非常重要了。就拿AKM和M16两种枪比较,这两种枪都是很常见的枪械,但是稳定性的差别就很大。为此我特地做了一个弹道测试:两把枪都安装了步枪消焰器的情况下,除了点击射击其它不做任何操作。

全军出击高端对决来临 专家模式枪械选择

可以看到图中两种枪在墙上留下的弹孔,左侧的是M16,弹孔比较集中,上下抖动不太大;而右侧的是AKM,弹孔分布上下浮动较大,所以很明显M16在稳定性上大于AKM。在实际战斗中,M16的实用性必然要优于AKM。如果在没有配件的情况下,M16的性能甚至比M4和Scarl还要好。

2、握把的选择

除了枪械天生的性能外,我们可以通过安装配件来进一步改良。许多击友一直难以分辨直角握把和垂直握把的区别,那么到底什么枪适合哪种握把呢?我们还是做个测试,M416只装配握把,在相同条件下扫射,来观察弹孔分布情况。

全军出击高端对决来临 专家模式枪械选择

左侧的是装配垂直握把,可以看到弹道水平方向抖动较大,但是比较密集;而右侧的是直角握把,上下抖动幅度较大,横向则较小。两种对比下来,如果你有很好的压枪技巧,那么直角握把无疑是最佳选择,只需要往下拉鼠标即可,不容易被水平方向的后坐力所影响;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垂直握把会更友善一些,不压枪的情况下能多打到关键的一两枪。

全军出击高端对决来临 专家模式枪械选择

3、消音器

由于取消了受击方向提示和小地图中的声音可视化,很多时候由于手机端的限制,一旦被攻击,我们可能无法第一时间凭借声音判断出敌人的方位,如果配备消音器几乎就不可能发现敌人。那么该如何应对呢?如果我们处于掩体后,就要凭借弹孔来判断敌人的方位。因为身处于掩体后被打中,敌人只会在左右两侧以及身后的180度范围内,再通过我们中弹的部位就能够大概判断出敌人的方位,千万不要一被打就直接卧倒,那样你只能成为活靶子。

全军出击高端对决来临 专家模式枪械选择

专家模式更加考验各位击友的枪法、反应速度以及听声辩位的能力,高手对决,差距也许就在那一厘一毫,相信大家一定会体验到更加紧张刺激的出击之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