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爆料 不爱我也别拉倒看完这篇爆料再走啊

来源: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5-16 19:49:22

新型连狙SLR

所谓连狙即是精确射手步枪,在目前的版本里,连狙一共有3把:MINI14、SKS以及MK14。而在这次的新版本中将新增一把连狙:SLR。

新版本爆料 不爱我也别拉倒看完这篇爆料再走啊

(SLR)

据策划小哥给到的资料显示,这把连狙将会直接刷新在地图上,而且和SKS一样同样使用7.62mm的子弹,并且不会太过依赖配件。这是不是就预示着整个武器格局都要改变了呢?

多种配件多样选择

在这次的新版本中除了有新枪的到来,为了追上端游的脚步,这次一次新增了6个新型的枪械配件:轻型握把、拇指握把、半截式握把、鸭嘴枪口。

还有击友们非常关心的3倍镜和6倍镜这次也会更新上线!

新版本爆料 不爱我也别拉倒看完这篇爆料再走啊

3倍镜

新版本爆料 不爱我也别拉倒看完这篇爆料再走啊

6倍镜

一次更新这么多配件,击友们是不是一下子感觉懵了,都不知道怎么选配件了。不用担心,我们会在版本更新之后第一时间出攻略给大家参考。

武器相关优化

配件的更新,很大程度影响了武器的格局。所以在这次新版本中,武器的部分属性也将有所调整。

据前方记者的报道,以后8倍镜只能安装精确射手步枪以及狙击枪上,并且会略微加快精确射手步枪的后坐力恢复速度。

还有就是降低了M16A4、S1897以及S686的射击间隔,只要手速够快,你就能射得更快!而且以后握把、枪托都将增加实时的美术效果,瞄准镜的美术效果也得到了优化!

另外降低了远距离辅助瞄准的效果,所以大家以后别太依赖辅助瞄准了,真正的枪法是实打实练出来的!

死亡回放

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

大家盼望已久的死亡回放功能终于要上线啦!击友们再也不用担心快递送错人了!以后大家就能根据自己送快递的过程,优化自己的送快递路线。

策划小哥已经说了,一切都是为了服务击友,方便击友们回顾自己被击杀的整个过程,以及让击友们意识到自己是真的菜。

信誉分系统

地图大了,怎样送快递的都有。有时非酋起来,什么队友都能遇到。所以在新版本中,将会上线信誉分系统。只要有击杀队友、辱骂、使用外挂等不良的游戏行为都会被扣掉信誉分。

新版本爆料 不爱我也别拉倒看完这篇爆料再走啊

信誉分低于80分的话,将会被限制进入排位赛!低于60分的话,就只能参加匹配单人赛以及尖兵试炼单人模式了。所以大家一定要养成好的游戏习惯,营造良好的游戏环境,击友有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