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花镇这些室外的高价值点位 你都知道吗

来源: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5-21 14:52:29

橙花镇是沙漠地图中资源与顶级装备较为平衡的区域,它更为靠近沙漠中心区域的特点,以及多航线都高概率经过的优势,都让橙花镇成为沙漠地图中备受欢迎的新“热门”!要掌控橙花镇,那么卡死各路击友高频率经过的公路,将成为橙花镇攻防的重点!接下来,咱们一起详细看看击友如何利用橙花镇周边地形将公路顺利收入射界吧!

【NO.1 山顶高点——枪法准你就来】

橙花镇这些室外的高价值点位 你都知道吗

橙花镇依傍山谷而建,四周被高低不等的群山包围。而处于山顶的高点,就成为击友制霸橙花镇与卡位公路的不二优秀选择位置。它较高的地理位置,使得击友拥有极佳的射击视野,在这里使用配置8倍率狙击瞄准镜的高性能狙击枪,则能够成就击友最强的远射姿势。卡位公路不同于卡位房间,它需要卡位公路的区间足够长,才能更容易扫到各种车。因此,在山顶高点的选择上,并不是越高越好,处于多公路交汇点对面的山顶,才是极佳的选择位置。它能够轻松将两条公路收入视野,并且前方无遮挡的射击,也让这里成为最好的山顶高点之一。

【NO.2 加油站油箱——指哪里打哪里,而且安全有保障】

橙花镇这些室外的高价值点位 你都知道吗

橙花镇的加油站处于笔直公路的一侧,在这里卡公路的击友,几乎枪的极限射程就是它卡公路的最远距离,点位优势棒棒哒!加油站成排的加油箱,以及加油站的高大支撑柱,都成为击友在卡位公路射击时的最佳掩体,甚至击友只需要稍稍移动,并不需要蹲位等特殊姿势,就能将自己的身型完美隐藏于掩体后,这样能够躲避敌车辆多名乘客的火力打击。如果击友们兴趣高,还可以依次轮换不同的加油箱为射击点。相对处于快速移动中的敌人来说,这些障碍大大增强了敌人在射击时的命中率。攻守兼备的射击特色,使加油站在直线卡公路上,拥有着更好的先天优势,也容易在与快速移动敌人的对射中取得出色战果。

【NO.3 野外公路摊点——打公路扫车的第一前线】

橙花镇这些室外的高价值点位 你都知道吗

沙漠地图充满了非洲式的商业特征,它的各种生活小用品都喜欢采用野外放置的独特方式,而紧邻公路的各种摊位,就是沙漠公路最大风情特色。这类摊点一般处于房屋相对稀少的区域,还处于视野极好的直线公路路边,在所有点位中,这些摊位是最靠近公路的存在。因此,摊位点位具备缺乏遮挡的优秀视野,摊点同时还具备卡位公路与卡位周边房屋的双重卡点实力。但摊点点位常常都较为狭小,对击友提供的掩体区域较小,处于摊位后的击友也极容易被快速行进的汽车或者其他周边房屋内的敌人所轻松锁定。击友们要在这里站住脚跟,需要周边其他的队友实时保护,才能让“第一”扫车前线实至名归。

【NO.4 围墙障碍后——痛并快乐说的就是它】

橙花镇这些室外的高价值点位 你都知道吗

紧邻公路的房子,常常拥有断续破损的围墙,而高于一层的房子更是如此。击友可借助围墙缺口,来露头来打敌一波血,这种堪比伏地魔战术的公路偷袭方式,是击友们津津乐道最快乐的事,毕竟静态提前卡点的射击,要比公路上的移动射击准度要高上数筹。对于敌人来说,这反而就是一件痛苦事儿,快速移动方式使得公路两边的各种埋伏很难被发现,只露头的围墙点,即使专心去关注也极难被发现。采用这种点位,对敌人造成损血是必然的事儿,能保住车就很万幸了!如果配置加装消音器的狙击枪,敌人会被瞬间的火力来袭打懵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