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灵活处理游戏中两大常见问题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8-05-30 18:05:40

在本期攻略中,主要从技巧方面出发。深度解析大家在日常游戏中所面对到的卡楼,卡毒圈等一系列问题的处理方法,同时让大家再面对这种状况时能够迎刃而解,而并不只是盲目硬冲,毫无章法的乱打,从而影响自身水平的发挥。

【遭遇对方玩家卡楼】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灵活处理游戏中两大常见问题

相信大家在日常的游戏中肯定也是有不止一次的经历面对对方玩家卡楼的情况,可能也一直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那么在这里我就先给大家分析一下卡楼遭遇战中可能出现的几种情况。

1远距离射击。出现情况一般多以玩家身处楼内,通过窗口发现其他玩家而产生的自主作战方式。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灵活处理游戏中两大常见问题

解决方法:既然是远距离的作战,大家一定不要急于直接进攻过去,因为距离较远,很容易在移动过程中被敌方玩家全部干掉。可以事先在当前位置选择一处障碍物,或者是选择一些能够起到安全庇护作用的背坡进行反打。同时,队友的站位不要太过于集中,要形成多个位置的火力进攻点,对楼区的敌方玩家进行火力上的压制。其次,要尽可能的击倒对方一到几名玩家,这样也是你接下来的快速进攻预留出更多的时间,如果久攻不下也不可以在当前位置久待,可以借助烟雾等辅助工具帮助提升视野的遮蔽性,从而更大限度提升自身在进攻时的安全系数,而在此过程中切勿盲目硬冲。

2近距离的攻楼战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灵活处理游戏中两大常见问题

解决方法:其实在多数的攻楼战中,大家都会觉得防守的一方会更有优势,因为他们正好是卡住楼梯或者是一些暗角的位置,能够有更好的先手机会。但在我看来,防守的一方反而是更加被动的一方,因为在楼体内他们的视野受限较高,当有玩家太靠近于楼体时,可见的视线范围是非常小的。所以他们只能通过玩家的走动声音来判断大致的位置,这样也就丢失了主动进攻的机会。那么在明知他们蹲守的同时,可以利用手雷以及闪光等装备来进行铺垫,以此来打乱他们的蹲守节奏P城作为海岛地图中的一大热点城市,向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其物质的丰厚也是绝无仅有的。所以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旦这座城市正好处于飞机航线之内,肯定会有大量的击友蜂拥而至。那么在这种恶劣的情况下,我们如何做才能保证自己不仅能够拿到一手的物资,而且还能保证自身毫发无损的进行撤离呢?

【卡毒圈】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灵活处理游戏中两大常见问题

在游戏中,最为讨厌的一种应该就是被对方玩家卡毒圈的的打法,一旦处理不好那将是毁灭打击。而在这里,主要有两种不同的应的策略。当发现有敌方玩家开枪时,要先判断对方的开枪距离,因为远近距离的处理方式是不同的。如果是远距离的开枪射击,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停止移动,可以通过跳跃以及S步的方式迅速移动至安全区的范围中,同时寻求障碍物庇护,而很多玩家在操作的过程中则会停下寻找对方的方位,更有甚者可能会直接卧倒,这样是非常不明智的,要知道在你身后还有毒圈的威胁,即使没有被打死,也有可能会被毒死,同时,远距离的射击中,是很难在短时间内直接发现玩家并且开枪射击,所以相比较而言,直接跑圈的效率值则会更高。第二种则是近距离的遭遇,相对于第一种情况,这一种则会危险的多。因为近距离的开枪,你仅靠躲那是不可能的,必须要进行反打。当你听到枪声的第一刻起,要第一时间寻找对方玩家的方位,利用开枪的方式来寻求自保。同时也可以利用当前队形寻找一些掩体,但是要记住,队伍的站位不要太集中,可以多个火力点来干扰对方的进攻节奏。这也是保存队伍实力最为有效的一种方式。

【总结】

在本期的攻略中,主要是针对于游戏中比较常见的卡楼遭遇战以及毒圈封锁这两种现象来做的详细解读,同时也分析可能出现的几种情况和处理时的应急手段,希望能够给各位击友带来帮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