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米拉玛沙漠别墅区打法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8-06-01 00:43:19

对喜欢刚枪的击友们来说,除了皮卡多这个刚枪者的天堂,别墅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资源丰富,人数众多,可刚可苟,造就了从别墅区出来要么一身武装,要么落地成盒的局面。那么别墅区该如何打,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米拉玛沙漠别墅区的打法及一些小技巧。

地理位置分析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米拉玛沙漠别墅区打法详解

别墅区在米拉玛沙漠地图中位置居中,航线无论从哪个方向行进,都可以直接跳到别墅区,即使航线偏离别墅区,也可以跳到附近然后徒步跑过去。加上别墅区资源丰富,选择跳此地点的队伍也就多了起来。别墅区自身的建筑不是很密集,但是紧邻大城圣马丁,对于地点转移的迅速性,具有很大的优势。

建筑及落点分析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米拉玛沙漠别墅区打法详解

从地图中可以看出,别墅区建筑分散,可选点众多,而最大的别墅也是击友们经常选择的落脚点。但是大别墅各个房间的连接比较多,构造也比较复杂,很容易被人发现。而大别墅一楼的庭院,毫无掩体可言,一不小心便是落地成盒。如果在跳伞过程中,观察到周围有人先一步落到大别墅里,这时候选择跳附近的建筑是最好的选择。对自己枪法再有信心的击友,也有可能面临落地无枪可用的局面,陷入被动。

打法战略及卡点技巧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米拉玛沙漠别墅区打法详解

选择在大别墅落地的击友,一定要迅速找枪,无论是手枪还是霰弹枪,只要有枪就能展开战术走位,开始卡点阴人,刚枪也不会虚。不推荐在一楼游泳池里捡装备,游泳池四周都暴露在一楼及二楼的视野里,毫无掩体可言,很容易成为被优先击杀的对象。一楼拿到枪械以后,迅速上二楼,只要手里有枪,就不怕苟不到人。找个可以利用的房屋角落,时刻注意观察右上角的小地图,只要有人上二楼,就能打对方个措手不及。对于选择卡楼梯口的击友来说,虽然只有三个楼梯可以通往二楼,完全可以封楼梯进行击杀,但是背后偷袭也成了不可避免的情况,这里推荐房屋角落卡门口的点,这样自身安全系数会高一些。在观察地图以后,确定一楼二楼前期火拼已经进入尾声,这时候就可以选择主动出击,对目标进行偷袭,打个出其不意,因为这时候有人会沉醉于舔包不能自拔,放松警惕,对周围环境的感知不会过于敏感。大别墅局势稳定搜寻完毕以后,便可以选择周边房屋进行搜寻。往往这个时候,实力强劲的大佬装备成型,已经转移阵地,即使能碰上面,只要将其击杀,那这波快递就着实肥透了。

注意要点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米拉玛沙漠别墅区打法详解

1.跳伞不能抢占先机就要迅速转移。没有抢占先机拿到枪械的情况下,可以考虑放弃大别墅,转而周边建筑进行搜寻。

2.有枪就不用担心没人送快递。在敌人众多的情况下,有了枪械以后在房间苟起来是个不错的选择,前期外面打的再热火朝天,也大可不必去凑热闹,等着肥羊上门便能瞬间装备成型。

3.能退则退,不要恋战。别墅区资源确实丰富,但是目光不要仅放在这一个地方,一旦感觉自身处于劣势,能退则退,迅速转移阵地,即便里面有再好的资源也不能贸然去捡。

4.不要紧张,枪法要稳。局面的混乱往往会造成不知道打哪个目标,这时候就要求击友们枪法一定要稳,能够有效利用每一颗子弹对敌造成伤害,即便不能击杀目标,打个见红也能使其撤退。

以上便是米拉玛沙漠别墅区的详解及一些打法技巧,击友们可以仔细研究,选择合适的套路进行作战。多进游戏练习,对地图摸透,才能习惯周边环境,找到合适的卡点位,多练习枪法,才能越来越稳,刚枪不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