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反斜坡什么意思 反斜坡技巧汇总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夜拂香

发布时间: 2018-05-31 17:32:15

无论在什么地图,新老地图,反斜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当安全区刷在一望无际只有一点高低坡的时候,有一个反斜坡是多么重要,下面18183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如何利用好反斜坡以及反斜坡的一些技巧。

沙漠地图中,掩体较少,这时候就非常需要反斜坡这种地形,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反斜坡可以观察到敌人,但是敌人却打不到你,而且他还不敢贸然行动冲过来,因为反斜坡挡住了你一切的动作,不管是打药或拉队友,掩体掩护是其一,反斜坡也是很重要的地形优势!

就像现在我面前有个敌人,他先打到的我,我及时找到了一个反斜坡,这个时候我是可以看见他所有动作的,但我在这里不管是打药还是拉队友,他都看不见(除非他使用了高科技)。

这种时候根本没在怕的,他在一个没有掩体的地方,他如果跑下他的反斜坡,那我就可以顺势逃跑,那如果他冲过来,那他就只有挨打的份了,只好送他一张飞机票

我们在反斜坡下面的一切动作他都看不见,打不过敌人的时候,顺着反斜坡逃跑也是一种战术!战术性撤退嘛对吧。

如果毒圈刚好刷在反斜坡那里,那就再美滋滋不过了!

我可以看见前面大部分敌人的位置,但是他们看不见我,我在毒圈边边,我可以确保自己屁股后面没人,只要前面的敌人一动,我就站起来开枪将他们送回飞机上!

反斜坡可以让你在只露出上半身的情况下射击,但是敌人基本上都是整个人露在外面。这个时候攻击敌人是十分有优势的。跟上面一样,如果出现打不过敌人的话,可以在反斜坡将血量打满,然后顺着斜坡一直绕,绕到他的身边去打他,因为他不知道你会从哪里出来,因为有个山的阻挡,他只能猜测你还在刚刚的位置,并且防止你再次攻击他会一直盯着你原来的位置。利用了敌人这种心理,乘机绕后,偷他的屁股打他个措手不及!拿下胜利!今晚吃鸡!

所以这个游戏枪刚不是万能的,合理运用地势,为自己创造最大的优势才是吃鸡的关键所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