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玛特训营 小白必须知道的车辆载具分析

来源: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6-07 20:19:13

米拉玛沙漠地图的上线后,相信大家都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进入沙漠中一较高下了,但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进入新地图之前,咱们总要先对米拉玛沙漠地图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本期特训营,咱们就来说说新地图中的新载具。

在米拉玛沙漠地图中,更新了两款新的载具用以取代绝地岛地图中的吉普车和轿车。这两款新载具就是皮卡车和面包车。

首先说皮卡车,在米拉玛地图中的皮卡车有两种型号,一种是后座带顶棚的,一种是后面为车斗的。虽说外型有着一些差别,但这两种型号的皮卡在性能上都是一样的,都有着极强的越野性能,和较为柔和灵敏的操作手感。在加速性能和驾驶手感上要比绝地岛中的吉普车略微强上一些。

米拉玛特训营 小白必须知道的车辆载具分析

皮卡车在平坦的公路上可以轻松开到100千米以上的时速,在不算太过崎岖陡峭的沙漠地形中也能达到70-90千米这么一个不错的水平上。4座的座位数量使其正好可以搭载一个4人队伍。总体来说,皮卡是一种非常适合在米拉玛这种沙漠地图中使用的车辆。

米拉玛特训营 小白必须知道的车辆载具分析

虽然性能完全一样,但车型的不同还是使这两种皮卡有着一些微小的差别。相较于顶棚皮卡,坐在车斗皮卡3.4号乘坐位的队友露在车身外面的身体面积更大,也势必会更容易被路边伏击的敌人命中。在将车辆当做掩体与敌人对枪时,车斗皮卡由于车身后半部分较矮,同样会导致大家更容易被敌人击中。所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是选择顶棚皮卡更为安全一些。

米拉玛特训营 小白必须知道的车辆载具分析

咱们再来看看这第二种车辆载具—面包车,当然也有人喜欢叫它“小巴车”。不管叫它什么,仅仅从外形上看,它就不怎么像一款适合越野的车辆。从官方给它的简介上来看,这种车速度慢,操作性差,越野能力差,而且6个座位的配置除了让一个4人队伍可以有更多的乘坐位的选择外,似乎只会成为某些敌人的藏人之处。而其唯一的优点就是“皮厚”。

但在实际的游戏中,这辆车却并非介绍中的那么不堪。虽然操作手感的确有些生硬,速度和加速能力也不是太好,但在越野性能方面却没有大家想像中的那么差,除非你打算驾驶着它翻山越岭,不然大部分地形它还是能应付了的。

众所周知,在4人局比赛中,一只满配队伍完全有能力在十秒之内击毁一辆满耐久的吉普车,而和吉普车差不多的皮卡车自然也会是同样的下场。因此耐久极高的面包车在4人模式下的优势则更为明显一些,这多出来的一点耐久,很有可能会挽救一队人的性命。

而且较之其他车辆,面包车的车身更长,车体也更高,作为掩体绝对是相当合格的。

这三辆车各有优劣,大家的驾驶喜好也各不相同,孰高孰低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评判标准,反正在“跑圈”时有辆车就是极好的。

本期的特训营到这里就先告一段落,咱们米拉玛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