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打野玩家的福音 轻松带你走上人生巅峰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6-18 23:13:47

在座各位击友是不是还在为找不到好的打野路线而感到烦恼,是不是一直在为找不到好的物资而感到发愁。不用担心,在本期的攻略中,我将给打野玩家们推荐一整条的打野路线,让大家可以安心同时也能获取到一些比较好的物资。

【首降区域极为重要】

海岛打野玩家的福音 轻松带你走上人生巅峰

在一整条的打野路线上,灯塔则是我们的第一站。因为是一座小镇,四周有公路盘旋,所以可搜寻到车辆的几率较大。同时,在这里也可以简单的搜索到一些枪支和应急物资,来保证我们接下来的移动安全。但停留的时间不要过长,因为一些好的打野区域可能也会有其他人去搜索,去的晚了我们也只能是吃别人的残羹剩饭了。

【山坡小屋,物资充盈】

海岛打野玩家的福音 轻松带你走上人生巅峰

接下来我们要去的地方就是整条打野路线中物资最为富裕的区域。在这里可以轻松的搜索到一些必备的步枪枪支以及狙击枪。而其方位位于海边大桥左侧的一处山坡上,从灯塔的区域右侧直行可轻松到达。在这里的区域建设中,主要是由多个矮脚房所构成一个建筑群,彼此互相连通。而大家在进行搜索时,一定要尽可能完整的将其搜索干净,因为这很可能是你前期装备成型最有利的一块区域。

【路边小屋,也有额外惊喜】

海岛打野玩家的福音 轻松带你走上人生巅峰

顺着山坡小屋的路线继续往前走,应该可以看到一处由四个楼房所构成的一小块建筑群。大家在经过此处时千万不要放弃搜索,虽说这里的区域面积不大,但很有可能会有额外的惊喜,同时在这块区域的附近也还存在一些独立的建筑物,在不影响安全的情况下,大家也可以搜索一番。

【不要背道而驰,增加毒圈的风险】

海岛打野玩家的福音 轻松带你走上人生巅峰

在完成这三个区域的搜索,其实安全区的大致范围就已经成型了。那么在接下来的移动中,一定要顺着安全区的方位来行进,其主要目的也是避免毒圈所带来的风险。同时大家一定要记住,如果是顺着当前这条打野路线行进的话,其中肯定路遇像P城这样的热点城市,但大家一定要尽可能避开,因为但凡是一些比较大的热点城市,肯定是有玩家落在此区域的。那么这个时候再去搜索肯定也是搜刮不出来什么东西。于此同时,可能还会耽误接下来的搜索,这是非常没有必要的。

【贴近毒圈区域,进入深层次的搜索】

海岛打野玩家的福音 轻松带你走上人生巅峰

对于那些喜欢打野的玩家,我们一定要养成固有的思维,搜寻的目标最好都是以一些不起眼的独立建筑和面积比较小的建筑群。这样不仅能够帮助我提升自身的安全,同时也能加快搜索速度。那么在更近一步的搜索中,要尽可能绕着毒圈的边缘区域进行,也就是俗称的毒边,借此来完成决赛前的最后一波搜索。

【静待安全区边缘地区,减少火力冲突】

海岛打野玩家的福音 轻松带你走上人生巅峰

其实在完成一整套的打野路线搜索,所需要花费的时间是巨大的。所以在最后决赛圈区域的选择上吉利哥建议各位击友还是以边缘地带的位置为主,因为相对于那些选择大城市搜索的玩家,他们到达安全区的速度肯定会更快于我们。若是没有准备的直接冲过去,极有可能会成为这些玩家的活靶子。而在安全区边缘处驻守的时候,首先我们可以确定一条进攻安全区的路线,然后再观察路线四周的安全情况,若发现有玩家驻守时,可通过外圈的距离优势直接将其击杀,因为是远距离操作,内圈的敌人也很难判断我们的具体方位,并不会造成什么威胁。在扫平一切的不稳定因素之后,就可以直接朝着内圈的方向行进了。

【总结】

以上就是本期打野线路推荐的全部内容了,其中包含了打野前期的跳伞选择,一整套路线的转移方案,以及在后期决赛圈的处理技巧。希望能够在座的击友们带来帮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