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袭来满满诚意 垃圾站室内不可轻易错过

来源: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6-25 15:48:59

垃圾站北袭橙花镇南攻黑斑羚镇,是击友快速制霸两处外围资源点位的重要战略地形,二线击友守护好垃圾站生活区的室内,那么可以帮助击友快速拿下途经垃圾站挺进沙漠安全区的敌人,成就自己一夜致富的人生梦想!接下来,咱们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垃圾站生活区室内房间拥有哪些独特的战斗点位吧!

【床板抗敌——隐藏偷袭室外,收集快递么么哒】

普通住宅房内,靠窗位置有一处床板点位。床板处于房间入口门正对面的特点,让击友无论是对外卡点,还是对内偷袭,效果都会好的不要不要的!

快递袭来满满诚意 垃圾站室内不可轻易错过

床板采用横向放置,正面对面是房间入口门,左侧是窗口墙壁,右侧对面是房间墙壁。床板能够轻松阻挡敌人从室外向室内侦测的目光,同时也能有效阻挡敌人射击出的子弹,击友以床板为掩体,对室外实施卡位射击时,提供高效的安全防护。如果击友以蹲位姿势躲避在床板后,静待敌人通过入口门进入室内,在敌人对室内进行搜索时,则从敌人背后发起偷袭战斗,效果会更好。推荐击友配置拥有消音器的冲锋枪,这样在近距离的偷袭战斗中,将会更给力。

【卡位门口——足够战术纵深,入口门成为奈何桥】

垃圾站住宅区还拥有一种狭长的房间,房间内部狭长而入口门宽大的特征,让处于室内的击友拥有足够战术纵深,入口门将成为击友最佳的快递收集之所。

快递袭来满满诚意 垃圾站室内不可轻易错过

卡位入口门最佳的姿势是借助各种室内障碍,以障碍为掩体实施卡位射击。因此,该狭长房间内的入口门卡位尤其特殊。狭长房间内相对空旷,使得击友可以轻松实现横向以及后退式走位,同时这样的房间结构,也有助于击友使用横向侧身走位方式,对入口门实施准确卡位。当敌人出现在入口门时,虽然入口门要比普通门较为宽阔,但并不适合敌人与击友展开走位对射,相对来说,使用走位对射的击友更有先手优势。

【安全屋——防御安全度高,观察射击视野更好】

安全屋在很多住宅区边缘地段较为常见,但处于住宅区内部的安全屋却很少见。垃圾站住宅区内的安全屋,将成为击友堡垒式战术点。

快递袭来满满诚意 垃圾站室内不可轻易错过

住宅区安全屋的面积并不大,但四面打开的狭小观察孔,可为击友提供极佳的观察视野。击友们借助这一点,让该点位成为击友小队的指挥中心,通过为其他队友实施准确报点,来达到指引攻击方向的战斗目的。安全屋狭小的射击孔,再加上闭合的安全屋铁质门,都使得敌人很难直接打掉藏在安全屋内的击友。相对来说,这个点位的生存指数还是蛮高的。

【漏屋点位——远程卡点实力强劲,想逃生难】

垃圾站房间属于质量较差的建筑,常常会在房间角落拥有各种破损漏洞,击友们借助房间的窗口与漏洞能够卡位到更远处的垃圾场。

快递袭来满满诚意 垃圾站室内不可轻易错过

垃圾站最外侧的房子,是击友最重要的点位。击友进入房间后,通过房间的窗口,将进入垃圾场的唯一主道路卡入射界。对于无遮无拦且处于上坡路线减速慢行的敌人来说,这个点位的远程卡点效果更好,而且当敌人反击时,击友还可以利用窗口两侧的墙壁实施子弹规避。击友借助房间角落的破损漏洞,还能对远处的敌人实施卡点,狭小的漏洞让敌人很难发现躲避在这里偷袭的击友,从而大幅提升了击友安全远程卡点的实力。

【结语】

垃圾站的各种室内点位,更容易让击友小队构建优秀的室内快递获取机会,而且垃圾站室内较为容易出产狙击枪以及高端配件的特点,也让垃圾站室内的争夺尤为激烈。因此,优先占领垃圾站室内点位,将帮助击友获得更好的先手战斗优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