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新枪械QBZ QBZ枪械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6-25 17:01:24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新版本即将到来,本次加入了新枪QBZ,QBZ是一把国产的枪械,外形也很棒,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的枪械介绍吧!

新武器:QBZ突击步枪

QBZ介绍:

突击步枪,但看外形,有点像空投枪:AUG。但策划小哥介绍说,这把枪将会在地图上直接刷新,M416的5.56步枪之霸地位要不保了?

QBZ突击步枪使用5.56毫米的子弹,有单发或者全自动两种射击模式,可装枪口、握把,弹夹以及瞄准镜。

满配的情况下全自动射击非常好压,击友们可以期待新枪未来的表现哟!

武器新系统:瞄具自定义

另外吉利哥在测试的过程中,发现红点和全息瞄准镜的准星样式和颜色可以自行调整。经过策划小哥的介绍,还有2倍镜、3倍镜都可以自定义准星的颜色。

以上就是关于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新枪的资讯啦,更多精彩,尽在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