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大矿山怎么打 大矿山室内点位攻略

来源: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7-01 13:37:50

大矿山层级式的建筑架构,让各位击友可以依据不同地形构建自己的输出火力点。这样也往往使得各位击友容易忽略战斗功能更为强大的室内点位。例如处于矿山脚下的三层大型矿山建筑内部丰富的伏击、战斗点位,其实各位击友依托室内构建火力点,更容易取得出色的战绩。接下来,咱们一起去详细看看这个三层建筑都有哪些出色的点位吧!

【办公室入口门——安全高效,卡位大厅更轻松】

山脚下大型矿山建筑二层的最边角,是矿山办公室,各位击友借助于室内唯一的入口就能能够与二层大厅的敌人展开对射,而且卡在这个位置无论是走位灵活性还是防御度都相当给力!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大矿山怎么打 大矿山室内点位攻略

办公室面积不算小,能为各位击友横向以及纵向的射击和走位提供足够的战术纵深,这样也为各位击友利用办公室入口与大厅中的敌人展开对射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余地。面对大厅中的敌人时我们可以利用大厅堆积纸箱与入口的敌人交火,情况不对时各位击友更是可以直接到入口门的一侧实施规避,通过障碍物来大幅降低敌人的射击命中率,提升各位击友的战斗生存率。足够长的战术纵深,足够强的墙壁掩体,都让我们在与大厅中敌人的对射中处于不败之地。

【天井——偷袭一层敌人的优秀射击点,足够的耐心比拼】

天井是二层办公室最大的特色,各位击友借助这个安全度极高的天井点位,能对一层敌人形成有效的威胁。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大矿山怎么打 大矿山室内点位攻略

天井位于办公室的侧后方,正对入口门的一侧是堆叠的木箱,这些箱子有效的阻挡了交火时敌人射击而来的子弹,让各位击友可以更放心的在天井边完成蹲守。这个点位后方与右侧是相对较宽广的区域,即使我们偷袭不成也可以从容完成撤退,避免了不必要的损血。

当各位击友以蹲位姿势蹲在侧后方时,就能够轻松卡到进入二层的楼梯,当敌人从楼梯进入时,居高临下加上背后偷袭战术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干掉敌人。而且各位击友利用天井还可轻松卡位到一层入口门,居高临下的射击姿势,敌人枪口抬起并瞄准都需要花费更多时间,对分秒必争的战斗来说,短短的枪口调整时间,都将是敌人的噩梦。

【堆叠木箱——最别致的窗口卡位方式,让敌人无所遁形】

在房间中间是堆叠的木箱,所以各位击友可以借助这些堆叠的木箱轻松的通过较小的窗口卡到更远的区域,而且这里的安全度与射击精确度都是高到没商量。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大矿山怎么打 大矿山室内点位攻略

二层办公室窗口都比较小,而且在狭小房间的三面墙上都拥有窗口,这一点在其他建筑中并不多见。但由于窗口较高而且水平高度不同,各位击友要想充分利用并不容易。而堆叠的木箱则为击友对窗口的利用提供了极佳的点位。

各位击友采用站姿站立在木箱上后就可以借助木箱的高度,增加自己通过窗口的卡位空间。这时通过正面窗口就能卡到对面建筑进出的唯一通道——楼梯。而通过侧面窗口,能够直接控制野外公路,让各种路过的敌人无处逃生。如果各位击友有一把有6倍率或者8倍率瞄准镜的98K,那么这个点位的控制范围还可以进一步增加。

【办公桌后——卡位射击走一波,实力强的来】

办公桌是办公室最常见的办公用品,各位击友可以借助办公桌为掩体,制裁进入大厅中摸索过来的敌人。不过要记得手疾眼快,才能占得先机!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大矿山怎么打 大矿山室内点位攻略

办公桌后的空间并不大,所以各位击友躲避在这里没有太多躲避空间。狭小的面积只能支持站姿或者蹲姿两个射击姿势,而且只有各位击友通过跳跃到达办公桌后,才能离开这个掩体位,一旦被敌人火力封锁在办公桌面则很难逃生。因此在与敌人的对射中,各位击友只有以更高的命中率,才能获得对射中的优势。而蹲位射击的姿势,在提升击友射击安全度的同时,也能极大提升击友射击前的隐蔽性。

【结语】

大矿山三层大型建筑内部的办公室点位,不仅拥有众多极佳的室内卡点点位,也拥有优秀的室外卡点点位,它让各位击友借助于三层较高的制高点特征,对周边入侵的敌人实施快速高效的猎杀,从而让相对高度较低的大矿山山下建筑,也能发挥出极高的地形优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