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如何挺进安全区 把握缩圈的挑战与机遇

来源: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7-03 09:45:26

随着游戏不断的收缩毒圈,就越来越需要各位击友在高速移动中保持极度的警惕。同时,各位击友还要有效躲避开各种容易造成损血的地形,以及利用缩圈来构建收集物资的新机会。缩圈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最大考验。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利用缩圈,为自己创造更好的战绩呢?接下来,大家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山脊线速行——最安全的逃生线,轻松实现战术反制!】

山脊线处于山顶的制高点,各位击友沿着山脊线快速挺进安全区,就能够大幅降低自身被敌人命中的概率,而且各位击友还可借助山脊两边有一定坡度的地形,高效躲避在暗处敌人的偷袭。

绝地求生如何挺进安全区 把握缩圈的挑战与机遇

快速行进是各位击友躲避各种偷袭的最佳手段,当缺乏高速移动工具,或者在最后安全区附近时,我们沿着山脊线快速行进,就是最有效的安全行进方式了。首先,相对于公路以及资源聚集点来说,山脊处于野外区域,遭遇敌人的概率本身就比较低。其次,当遭受敌人攻击时,各位击友还可以躲避入山脊的另一侧,规避敌人紧接着的后续火力打击。

山脊线很容易让各位击友获得“一枪不准,迅速逃遁”的安全逃生优势。甚至各位击友还可借助山脊线一侧的视野盲区,绕道侧后方,反向偷袭企图偷袭我们的敌人。

【安全区边缘——卧姿山顶,卡你没商量!】

山顶是各位击友处于安全区边缘时,最佳的战斗位置之一。借助敌人企图快速进入安全区的心理,利用山顶开阔的射界,直接将敌人击杀在安全区外。

绝地求生如何挺进安全区 把握缩圈的挑战与机遇

高高的山顶拥有极佳的射击视野,能够将正前方很大一片区域轻松收入眼底。由于已经处于安全区内侧,因此各位击友可以从容选择卡点位置,而无须更多顾及安全问题。在山顶,建议各位击友尽量放低身位隐蔽自己,一方面能够减少被敌人被直接命中的几率,一方面还可以避免自己直接暴露在敌人的狙击手的瞄准之下。如果我们手里有配置8倍率瞄准镜的狙击枪,那么就更容易在远距离上杀伤敌人,只要枪法好,阴人没商量。

【安全区边缘——彩钢板后偷袭,侥幸心理要不得!】

在安全区的边缘地带有许多独特的地形,各种障碍也较为常见。相对来说巨大的彩钢板障碍,是更适合让各位击友当做中距离内的偷袭战术点位的障碍物。

绝地求生如何挺进安全区 把握缩圈的挑战与机遇

彩钢板横向拥有较大的面积,可以为击友在战斗时提供更多的隐蔽面积。纵向彩钢板还拥有较高的高度,这样各位击友就可以选用最适用的射击姿势,借助彩钢板掩体,与将要进入安全区的敌人展开各种对射。

在占领该点位后,各位击友最好蹲在或者趴在障碍物后面静待敌人来袭。我们躲避在彩钢板后,只要听到敌人进入安全区边缘的脚步声后就要逐步调整射击姿势,争取以一轮火力急袭拿下对手。

【堡垒障碍——安全区求生第一要务,高生存才是根本!】

在安全区内通常也有众多的建筑物可以为各位击友提供更多的猎杀机会。但如果射击点位选择的不好,常常自己就成为了敌人的猎物,甚至直接送了快递!

绝地求生如何挺进安全区 把握缩圈的挑战与机遇

在建筑物内更好的安全防护可以让各位击友在后续的对敌埋伏作战中占得先机。所以各位击友至少要选择三面都是掩体的安全位置,以仅仅只留一面空档的方式迎敌,这样的选择会让各位击友在与敌人对射中更容易撤退。为了提升各位击友在建筑内对射的存活率,推荐各位击友选用配置消音器的冲锋枪,冲锋枪更容易在近距离冲突中掌握主动,再加上堡垒式障碍的安全性,各位击友想要获得对射的先手优势基本不算太难!

【结语】

利用安全区的边缘地带能帮助击友利用地理优势,为自己创造更多机会杀敌拿补给。只要将敌人卡位在安全区外,那么在各位击友火力打击与安全区外损血的双重压力下,敌人想不变成快递盒都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