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公路仍需多姿势 如何让拉卡维卡公路更出色

来源: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8-16 19:58:37

公路一直是击友们的最爱,它能够让击友以最小的时间代价,借助各种高速移动的车辆,快速挺进不断缩圈中的安全区,避免了击友漫山遍野不停跑动而浪费掉大量时间。同时,如果击友能够借助地形之利,来伏击公路上敌人,则更容易取得“车”“财”两得的战果。而处于拉卡维的“人”字型公路,则是最容易让击友使用不同射击姿态卡公路的最佳地形之一。接下来, 让我们一起跟随吉利哥的脚步,去详细看一看吧!

【地形特点——公路交汇,更容易卡到敌人】

卡公路仍需多姿势 如何让拉卡维卡公路更出色

拉卡维之所以重要,是因为联系大陆南北的两条主动脉,会在拉卡维完成交汇。因此,这里将是喜欢扫车击友的最佳选择战斗地点之一。

南北两条公路以“人”字型的方式,在拉卡维中心完成交汇。周边遍布的房屋以及掩体,都让击友可以轻松实现多种不同的扫车姿势,从而让快递收集更给力。拉卡维相对紧密的房屋建设结构,以及较为狭窄的街道,也使得扫车开始后,敌人会由于突然遭遇伏击,需要及时调整车辆方向,以便于对击友实施火力打击,但狭窄的街道却让这种调整变得很艰难,甚至一不小心,都有可能发生悲惨的撞墙事件。

【室内点位——视野小,命中敌人更需学会计算提前量】

卡公路仍需多姿势 如何让拉卡维卡公路更出色

拉卡维虽然建筑物不多,但建筑多以紧紧围绕公路的方式构建,并且其门窗也一致的对着公路。这样就为击友提供了更便利的室内卡公路点位。

击友能够借助于入口门以及窗口,对公路实施卡点。虽然房屋为击友扫车带来了安全度极高的扫车点位,但由于门窗狭窄的射击视野,让这些点位只能作为击友的非主流使用点位。击友为了能够在这些点位取得出色的扫车战果,需要根据车辆的普通前进速度,以及发动机的声音来预判车速,从而让自己枪械提前对经过的位置,进行具备提前量的预瞄。由于这些点位使用难度大,非各种射击高手不能掌握。

【室外建筑——远近集合,让扫车进入开挂节奏】

卡公路仍需多姿势 如何让拉卡维卡公路更出色

虽然拉卡维的建设较为紧密,但房屋之间也拥有不小的缝隙,击友们可借助这些缝隙对各种路过的车辆进行扫射。

这些房屋之间的“缝隙”以及房屋的拐角,都将成为击友不错的扫车位置。这里拥有相对开阔的射击视野,如果击友以小队的方式伏击路过车辆,则可以让队友们处于形成夹击火力的两侧房屋“缝隙”处。这样一旦敌人的所乘坐的车辆,进入击友小队形成的火力伏击区,则多角度的夹击侧翼火力点,会让敌人前后左右兼顾不暇,而最终导致被打成快递的结局。

【自然掩体——高效掩体,敌人防不慎防】

卡公路仍需多姿势 如何让拉卡维卡公路更出色

拉卡维虽然是小镇架构,但它也处于野外,因此,各种树木石头形成的自然掩体,也将成为击友不错的射击掩体位置。

在拉卡维城镇的周边,有很多的自然障碍物,例如,拉卡维外围的树木、大石、草地,都可以作为击友的掩体射击位置。除了草地是伏地魔专用的隐蔽掩体外,树木与大石都是不错的障碍掩体位置,借助于这些点位,一方面让击友的攻击发起更具备猝然性,一方面又让击友在与敌人的对射中占据掩体便利。并在与其他点位击友的配合下,更容易将敌人的车辆与装备都轻松缴获。

【结语】

南北交汇的公路,直接将拉卡维小镇一分为二,这样也让击友可以借助拉卡维的建筑与各种自然掩体,实施更便利的卡公路姿势。如果击友们以小队的方式入驻,则在多角度多方位射姿的包围下,敌人逃离的难度几乎为零。因此,这里将是击友完成二次武装的便利地区之一,这一点需要大家在实战中多多注意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