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借助公路一展抱负 丛林中心小镇也强势

来源: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8-16 20:01:58

接近丛林中心的地段,有一座被三条公路交汇的小镇,这里相对较为开阔的地形,让击友们可以借助各种条件,以小队伏击的姿势,对路过小镇的敌人们实施“伏击”,从而实现一夜暴富的人生目标。虽然这个小镇没有响亮的名字,但它却最容易让对面的敌人唱一曲征服。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去近距离详细的看一看吧!

【地形地图解析——公路交汇+地图中心,战略位置十分显著】

绝地求生借助公路一展抱负 丛林中心小镇也强势

小镇处于丛林地图的中心位置,属于南北与东西公路的交汇点。玩转这里,击友可以以更快的速度挺进富豪击友的行列。

小镇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得这里拥有更高的遇敌概率,而且击友可以利用优先到达的优势,在这里快速建立起多道防御防线,并且以以逸待劳的伏击姿势,让击友拥有更高的概率痛击敌人,甚至可以将敌人打回到原始包裹状态。

虽然小镇的建筑物较少,但也能够轻松武装2名击友,如果整支小队向这里速降,则更容易占据充满优势的战术位置,从而伏击起来更方便。

【首降选择——地标交汇点,不错的降落点】

绝地求生借助公路一展抱负 丛林中心小镇也强势

小镇中心的公路交汇点,在高空中就可以轻易定位,这里更接近周围房屋的特点,让它成为击友首选的降落点。

击友在空中完成地标定位后,就需要以更快的降落方式,完成速降。争取在对手们降落之前,完成开房门的工作。优先进入房间的姿势,将让击友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完成基础的武装,从而在接下来的战绩收割中占据足够的优势。

【掩护前进——扩大防御区,有利于击友多段阻敌】

绝地求生借助公路一展抱负 丛林中心小镇也强势

完成最基础的装备工作,并将整个小镇搜刮一空后,击友与队友以相互掩护的姿势突前,以增加击友的对敌打击范围,提升收获快递的成功率。

前期的基础装备,虽然能让击友与队友具备基本的战斗实力,但相对于乘坐各种车辆而来的富豪敌人来说,无论是攻击能力还是防御指数,都显得更为孱弱。这样击友与队友借助公路两边的石头与树木以相互掩护的姿势快速突前,并在前方建立第一道阻击阵地,以达到增加击友小队的攻击防御范围的战术目的。

【投掷燃烧瓶——火力墙成功让敌人“降速”】

绝地求生借助公路一展抱负 丛林中心小镇也强势

击友们通过在公路交汇点投掷燃烧瓶或者烟幕弹,让乘车而过的敌人不得不采用降速的办法来规避,如此他们将成为击友的定点打击目标。

通过突前作战,击友在小镇外围形成第一道火力封锁线,在阻敌的同时,也为小镇中伏击的击友进行报警。这样处于镇中心的击友,可以及时调整自己的射击火力点配置,以便形成打击效率更高的夹击火力点。同时,在敌人到达之前,通过投掷燃烧瓶与烟幕弹形成路障,敌人路过的被迫减速期,将让击友更容易对“固定”标靶们实施火力夹击。

【屋底伏击——比草丛更好用的伏击位置】

绝地求生借助公路一展抱负 丛林中心小镇也强势

小镇房屋的底部会被木柱人为提高,击友以卧位的姿势,藏身与房屋底部,等待敌人通过时暴起伤敌,效果好得不要不要的。

击友以卧位姿势藏身于屋底,虽然具备强悍的偷袭效果,但也会带来并不灵活的走位,一旦被敌人所盯上,退出房屋底部的这段时间,将成为击友难以逃脱的噩梦。因此,击友如果要在这个位置完成伏击,那么更需要其他方向的小队成员火力配合,让敌人根本没有火力合围剿灭伏击击友的充分时间,这才是该点位最佳的使用方式,击友们需要在实战中多多注意了。

【结语】

丛林中心独特的位置,使得这里成为敌人经常光顾与路过的区域,如果击友以及击友小队,能够以组合的火力,对穿镇而过的交汇公路实施火力伏击。那么,击友就可以借助打到的包裹,将自己轻松培养成“真富豪”!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