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借助地形之利 孤岛N港集装箱区攻防战

来源: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8-16 20:09:19

丛林地图的孤岛是击友们收集各种高端装备的重要地区,而孤岛中的N港则是前期弱势击友们快速武装自己,进发军事基地的重要前进基地,也是击友们通过码头停靠的快艇,快速离开孤岛的最佳海路集结地点。接下来,咱们一起去看一看,如何才能掌控码头的集装箱区吧!

【塔吊高点——掌控全局的关键点,且易守难攻】

绝地求生借助地形之利 孤岛N港集装箱区攻防战

在集装箱区最惹人瞩目的点位是高高的塔吊,在塔吊顶部优秀的射击视野,能够让击友们领略制高点所带来的便利火力支援条件。

塔吊属于集装箱区最高的建筑,也是整个N港最高的建筑,在这里拥有开阔的视野,能够将整个N港的战况尽收眼底,无论是报点还是远程狙击,都是击友们不错的选择位置。要进入塔吊的顶部,需要通过两边毫无遮挡的楼梯,如果在楼梯上遭遇阻击,则可能由于慌忙躲避敌人的子弹,而不慎从高处掉落,成就成盒之路。塔吊处易守难攻的特点,让击友小队只需要派遣1名队友即可轻松掌控。但如果来得比较晚,还是速度绕行吧!

【封锁道路——迅速阻断后续敌人的增援】

绝地求生借助地形之利 孤岛N港集装箱区攻防战

集装箱区最常见的障碍物以及资源高产的地方,就非集装箱区域莫属了。击友借助于敞开的集装箱门,可以利用各种组合火力封锁集装箱之间的狭窄过道,从而对尾随的敌人形成造成分割战术,达到逐个消灭的战术目的。

集装箱区的集装箱是以错落的形式摆放,很多击友甚至会在集装箱区跑得迷路。击友可借助于集装箱半开的门,利用手里的燃烧瓶来快速封锁前方的道路,这样可让尾随而来的敌人被分割为两段,而且狭窄的道路也让击友更容易以密集的火力输出,扫到分割开的敌人。当其他敌人通过其它道路绕行过来时,击友早已消失在集装箱地区的深处。

【仓库障碍——传统卡位点,收集快递高效安全】

绝地求生借助地形之利 孤岛N港集装箱区攻防战

仓库是击友在集装箱区的又一重要点位,室内各种密集的障碍物,也让击友可以在这里构建各种传统的卡位点,让搜索该区域的敌人吃个哑巴亏。

击友借助于仓库内的弹药箱,可以与入口门形成对仓库内以及仓库大门外的卡位线,一旦敌人进入仓库内进行搜索,那么击友就可以利用这些遍布的障碍物,在与敌人的火力对射时,凭借先手的障碍掩体优势,对敌人来一轮猛的!相对毫无遮挡的敌人来说,击友更容易收取到快递包裹。这种传统的卡位方式,将让击友在仓库中优势满满,甚至能够实现传统的一打多战术。

【集装箱顶——资源+快递收集的优秀点位】

绝地求生借助地形之利 孤岛N港集装箱区攻防战

在集装箱区如果仅仅进行地面的地毯方式搜索,则集装箱区复杂的道路将会极大的分散兵力,甚至被敌人利用集装箱复杂的路况来分割蚕食。然而,借助集装箱顶部这个好点位,击友小队就可完美解决这个问题。

击友借助于集装箱外围搭建的木板,可以快速进入集装箱的顶部,并能够以跳跃的姿态,轻松跨越两个相邻集装箱之间的狭窄过道。当己方击友与敌人发生火力冲突时,击友可以借助这些顶部通道,快速完成对冲突地区的火力支援。这样突袭而来的高层火力,会让敌人防不慎防,更容易被轻松打成快递包裹。并且集装箱顶部也会有不少的资源,甚至还能拾取到6倍率瞄准镜,高产资源的性质,也让击友们不可轻易错过哟!

【结语】

N港的集装箱区,占据港口区最大的面积,也是击友们通向最外围码头的最便捷的通道。因此,掌控这里,将更有利于击友以集装箱区为伏击区,对路过的敌人实施各种手段的伏击。而且集装箱区复杂的地形架构,也更便利于击友们提前选点设伏。这一点,需要大家在实战中多多注意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