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最惨痛的失误 别让四种情绪让你死在吃鸡前

来源: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8-20 16:20:02

在《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中,你认为最惨痛的经历是什么?被敌人车轮战围攻,还是被大神戏耍完虐?这些经历确实很惨痛,但和与吃鸡失之交臂的经历相比,小编认为都算不了什么。这就好比万里长征,已经走完九千九百九十九里,却在最后关头失败!游戏中最大的挫折莫过于此。

今天,就让小编带领大家进入那些与吃鸡失之交臂的场景,回顾一下都有哪些情绪和状态成为挡在吃鸡前方的敌人。

【兴奋:兴奋过头智商离线】

绝地求生最惨痛的失误 别让四种情绪让你死在吃鸡前

都说智商是硬伤,但这种硬伤有时候在关键时刻才体现!平时智商一百八,关键时刻掉链子的事吉利哥自己就经常体验!

举一个比较常见的例子,吉利哥自认为是一个沉得住气的LYB,吃鸡时最常用的套路就是前期躲进小楼,后期化身万年幻影坦克,总结为一个字,就是“苟”。但如此阴险......小心谨慎、沉得住气的小编,最沉不住气的时候就是决赛圈只剩一个敌人的时候!

平时总是坐等敌人自己露出破绽,但最后时刻,却常常看到敌人的身影就想冲锋上前,小编因此多次在最后时刻死在低智商的误判之上,例如明明离敌人还有很远的距离,吉利哥当时却认为可以直接冲出掩体,冲到敌人面前将他击杀!这种关键时刻智商离线的情况,诸位击友请自行认领!

【呆滞:观察太久死于毒圈】

绝地求生最惨痛的失误 别让四种情绪让你死在吃鸡前

LYB有冲动的时候,但更多时候还是沉得住气的,但太沉得住气的人显得呆滞,跟不上决赛圈的游戏节奏。决赛圈不比平时,缓冲空间和缩圈时间的间隔都小,而决赛圈是一个大家都能苟就苟的环境,苟着苟着,将注意力都放在观察战场注意防范敌人的击友们,就很容易忽略缩圈时间。决赛时的毒有多大杀伤力大家都知道,加之匆忙进圈极容易被不远的敌人发现,能活下来的概率真的不大。

平时失误可以弥补,这种时候失误......反正吉利哥时间观念很强,这种失误我拒绝承认。

【激动:激动让你视力下降】

绝地求生最惨痛的失误 别让四种情绪让你死在吃鸡前

作为一个精通心理学和神经科学的学术型人才,小编要很负责地告诉大家,经过小编的科学研究结果表明(误),情绪激动会导致人的大脑断片,视力模糊,观察力下降。试想一下,如果有一个万年不吃鸡,吃鸡吹万年的击友,突然打进决赛圈,而且眼看就要吃鸡了,他会不会情绪激动,会不会激动得控制不住自己?即使他努力地控制自己,让自己的大脑不断片,小手不颤抖,但观察力下降却是必然的。

这样的击友虽然是少数,但人处于决赛圈时的压抑与兴奋确实多多少少会影响到“视力”,这种观察力以及把握细节能力的下降,如果影响到了吃鸡甚至直接导致你死在吃鸡前的最后一步上,那感觉,真叫人心里不上不下,难受香菇。当然,如果你是见惯了风风雨雨的老司机、高玩、职业选手,那么这种情况大概是和你没关系了。

【自大:一种我很强的错觉】

绝地求生最惨痛的失误 别让四种情绪让你死在吃鸡前

顺利进入决赛圈的人,会有一种我技术还挺不错的感觉。然而技术、强弱这种东西,永远是相对的。前期顺利有很大程度不是技术决定的,落点、走位、运气等等因素都可能让你此前的战斗意外地顺利。

然而不管你是真强还是自大,只要前方还有人比你更强,你就不能放松警惕!自大让人盲目,之前能够顺利执行的战术、简单击杀的敌人不代表最终时刻也能,在决赛圈要是碰上更高的高手,那些事前看似能轻松实现的目标,也许就成为了你整局唯一的,也是最大的败笔。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