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偷袭式战斗 洞穴将更给力的攻略

来源: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8-20 16:25:11

偷袭战斗是各种弱势击友,战胜强大敌人的利器,也是能够以更低的损血代价,轻取对手的最佳战斗姿势。但偷袭战术的实施,却更加依赖于各种独特的地形,才能取得更大的战果。而丛林地图中的洞穴,就是这样的战术位置。接下来,大家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地图分析——深陷方式的地形,击友更容易集中精力于当前的战斗】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偷袭式战斗 洞穴将更给力的攻略

洞穴深入山体独成一体,更小更封闭的空间,让优先占领这里的击友,会有更多的机会,利用地形之利,偷袭到对手。

洞穴是个狭小的独立空间,击友们只有从头顶的天井跳入,或者从洞穴外的洞口游泳进入。较冷门的进入方式,使得优先到达的击友更容易实施卡位。天井跳入更适合初期击友的降落伞速降,如果在山顶降落后再跳入,则有很大的概率会直接摔成盒。洞穴游泳进入则更适合击友降落后使用,但游泳进入过程中,无法使用枪械。因此,从洞穴口游动进入,很容易成为喜欢偷袭的敌人最愉悦的标靶。

【如何优先占领洞穴——天井速降,是先敌一步到达的最佳姿势】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偷袭式战斗 洞穴将更给力的攻略

从山顶上的洞穴天井进入洞穴,是击友们最快速进入洞穴的姿势,它要比从水道进入快1-2分钟。选择这里进入没错!

从天井进入能够极大的节约击友收集各种装备与弹药的搜索时间,从而可以在第一时间内完成武装自己的任务,同时也可以以最快速的方式埋伏到各个伏击地点。

击友们在空中完成标示后,就需要对准目标速降。当开伞后,击友选择在洞穴天井上空使用螺旋降落的方式,来实现定点降落。这样,击友就能够在第一时间降落到洞穴内的地面上,达到先敌一步到达洞穴位置的战术任务。

【如何侦查洞穴敌情——水下侦查,意料之外到对手想不到】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偷袭式战斗 洞穴将更给力的攻略

速度掌握洞穴内的敌情,成为后入洞穴击友掌握洞穴敌情的最佳前奏动作。击友通过更隐蔽的水下侦察,可以将洞穴内的敌情尽收眼底。

如果击友失去了从洞穴进入的机会,亦可直接降落在海湾处,从洞穴的水道处,快速进入洞穴。击友使用闭气的方式通过水道后,在岸边的水下,可以使用水下转身的姿势,来侦察岸上的敌情。这样的侦察方式,也具备偷袭式的侦察特点,如果击友能够在快艇底下进行水下侦察,那么几乎不会被敌人所发现,这样就为下一步登陆抢占为数不多的装备资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如何偷袭对手——各种偷袭位,将会事半功倍】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偷袭式战斗 洞穴将更给力的攻略

洞穴独特的地理位置,以及较少的进入通道,都让击友采用伏击的偷袭姿势会更容易达到收取快递的战术目标。

击友可以借助洞穴中的地形之利来偷袭对手。首先,击友借助洞穴深处的木箱完成偷袭,击友采用蹲位的姿势蹲在木箱上,由于它处于洞穴深处,对手的搜索目光很难观察到那里。如此,击友偷袭起来将更给力。

其次,击友可以在搭建的木质通道下方完成偷袭,击友头顶与身侧的木板,能对击友提供不错的掩护以及防护,无论是偷袭顶部制高点的敌人,还是水道入口处的敌人,都很给力。

最后,击友借助于钟与木板形成的障碍掩体为偷袭位,由于洞穴中空间狭小,处于木板后的击友只需要静待不动,就能够通过敌人的脚步声辨别敌人的方位。这样击友更容易从木板后探身,以偷袭的姿势消灭敌人。

【结语】

洞穴独特的内陷式地形架构,让到达这里变得并不容易。较少的洞穴进入通道,狭小的洞穴内部空间,都让击友更便于借助洞穴中各种障碍物,以各种姿势偷袭到敌人。但要在洞穴的战斗中取得更多先手优势,那么以最快速度到达,将是击友获得洞穴战胜利的关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