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高颜值载具分享 大脚怪兽和Rony驾驶指南

来源: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8-28 20:55:39

在更新的新版本中出现了两款高颜值的载具,MonsterTrucks和Rony。本期就给大家带来两款车型的驾驶攻略指南吧!

绝地求生高颜值载具分享 大脚怪兽和Rony驾驶指南

在“全军出击”中载具的体型最大的也就数大巴车为首了,但是在新版本中出现的MonsterTrucks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这么大个车,娇滴滴的女生该怎上去啊。

绝地求生高颜值载具分享 大脚怪兽和Rony驾驶指南

MonsterTrucks又名大脚猛兽,之所以被称为“大脚”是因为整体车身宽大,轮胎要比轿车大三到四倍,车身悬挂比较高,相对于吉普车而言速度稍有逊色,最高时速能达到107KM/H,起步相对较慢,提速相对较慢。最大承载人数为4人,驾驶室内两名,车斗两名。大脚怪兽在稳定性、操纵性来说属于载具里面的佼佼者。对于一般情况的道路,大脚怪兽展示不出太强的优势。在山地、沙漠地区大脚怪兽拥有良好的爬坡能力,对于小型的石头、水泥台等障碍物都可以轻松驶过。对于油耗,不建议长途驾驶大脚怪兽,由于油耗过高经常会遇到没有油的尴尬场面。

单方面说完了大脚怪兽的车辆性能问题,如果运用到实战当中会怎么样呢?那就请各位客官往下听我细细道来。

绝地求生高颜值载具分享 大脚怪兽和Rony驾驶指南

大脚怪兽在游戏中属于较为耐打、血量较厚的一款载具,可以为玩家最大程度的减少载具被引爆的可能性,在驾驶室中暴露在外面的部分较少,因此对于战场中的玩家可以用此车作为掩体,来进行隐藏或者与对手交战。同样,最大的优点也是最大的缺点,因为大脚怪兽的体积在全载具中体积最大的,在驾驶过程中目标过于明显,容易暴露自己的位置。轮胎太过宽大,在受打击面积上与其他车型相比较更吃亏。由于大脚怪兽的车斗部分没有顶棚,所以在4排的时候后排的二人会非常尴尬。击友们坐在车斗中没有掩体的保护,在高出看就像是移动的活靶子供敌人射击。

说完了MonsterTrucks,咱们再来聊聊另一款车型。

绝地求生高颜值载具分享 大脚怪兽和Rony驾驶指南

Rony从外观造型上来看,类似与皮卡车,最大在人数量为4人。刷新获取地点为萨诺丛林。Rony的山地、越野性能适中,操控性比较强,转向能力良好。在萨诺丛林中相对平坦的地形地貌还是绰绰有余的。在载具中Rony的速度处于和吉普车基本相等的水平,最高时速可达116KM/H。非常适合短途使用,但在长途跋涉时不建议使用,Rony的耗油量相对较高,如果在背包内不带一桶汽油的话,很难行驶到目的地。

同样,性能方面介绍完,下面就来给看官们说一下实战的应用。

绝地求生高颜值载具分享 大脚怪兽和Rony驾驶指南

Rony是较为理想的平衡性载具,在游戏中的速度和防护性是最为平衡的车辆。Rony的体积类似与皮卡车,所以在对战中可以当作良好的掩护。在这里需要注意的问题是,在驾驶室内暴露在外部面积较少,可以有车顶棚作为掩体防弹,但是坐在车斗位置的玩家整体暴露在车身外,容易受到敌人的打击。除非在极端的条件下,再考虑做到Rony的车斗位置。

虽有良车相伴,但仍需要驾驶技术的加持,才能在战场上如履平地。本期两款载具的解析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期再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