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从这里开始更合适 海湾地形克豪镇解析分享

来源: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8-31 21:05:51

克豪镇处于丛林地图的最北部,是整个大陆公路的起点,它还深处于海湾的内部,海路上也拥有不错的战术优势。因此,克豪镇作为击友的起始征战地点再好不过,击友们借助克豪镇收集到的各色资源,可为下一步征战决战圈奠定坚实的“物质”基础。接下来,就跟随吉利哥的脚步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克豪镇吧!

【地图分析——适合各种战斗特点的击友征战】

战斗从这里开始更合适 海湾地形克豪镇解析分享

克豪镇属于码头区与住宅区相互结合的区域,由于建筑区建筑复杂,地势上处于高山包围的低洼地势之中,复杂的地形结构,让擅长各种战斗的击友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战斗位置。

克豪镇的码头区地形开阔,而且遍布的密集资源,也以露天的方式进行摆放,击友们收集起来更加便捷高效。而且海滩区遍布的障碍物,也有助于击友借助海滩强抗来自建筑区敌人的打击。

克豪镇的建筑区,拥有相当高的建筑密度,而且建筑的类型也各种各样。高密度的建筑群带来了复杂的建筑分布。击友们在这里需要注意来自不同角落处敌人的火力伏击,稍有不慎就可能成为快递贡献者。

【建筑区——密集建筑,适合小队组队攻防】

战斗从这里开始更合适 海湾地形克豪镇解析分享

建筑区是克豪镇面积最大的区域,密集且错落分布的建筑,让击友们可以尽情选择自己擅长的地形擅长的战斗方式,去“坑”掉面前的敌人。

极容易遭到伏击的特性,使得建筑区成为“最具威胁”的地段。但击友以组队方式进入时,则能极大的降低这种危险性。防御时,击友组队成员可以选择不同建筑,构建中、近、远三段式火力点,也可以构建高低两层的立体火力点。这样当敌人进入时,就能够实现来自不同角度火力的多打一。搜索进攻时,击友组队成员不要盲目的推进,要选择善于防守的障碍处为前进基地,例如,各种围墙的后面。这样就能够实现侦查与支援相结合的前进方式,至少能够保证击友在遭到伏击后,能够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山坡区——精确射手布防,掌握整个战斗节奏】

战斗从这里开始更合适 海湾地形克豪镇解析分享

克豪镇属于三面高一面环海的地形,因此,借助于周边山坡与山顶相对较高的地理位置,可以帮助击友建立具备优势的制高点。

具有优秀隐蔽性质的制高点,是各种精确射手的最爱,而克豪镇周边的山坡就拥有这样的性质。山坡上不仅遍布密集的绿色植被,可以让伏地魔狙击手,选择到自己最爱的那块草坪。山坡上也有巨石与树木,让躲避在这些障碍物后面的击友,在远程偷袭时更给力。在山坡上还有各种断崖式制高点,即使射击时被敌人发现,断崖也只能让对手望而兴叹。利用这些制高点,击友能够将建筑区与码头区收入射程,对队友的攻防起到极好的支持作用。

【码头区——收集富豪从这里开始】

战斗从这里开始更合适 海湾地形克豪镇解析分享

码头区是克豪镇相对范围较小的区域,但击友们在这里更容易收集到各种武器装备,而且还支持击友借助海路快速撤离。

码头区的资源点都散落在空旷无遮挡的区域,击友轻松可以完成各种收集。在开局后,击友就可以选择速降这里,并在建筑区的敌人没有完成装备前,速度完成资源的收集任务。接着击友还能借助沙滩上的遮阳棚障碍物对建筑区实施反伏击,以此来快速切断建筑区敌人企图进入码头区离开克豪镇的战斗企图。要玩转码头区,击友们要掌握一个原则“快”。

【结语】

克豪镇是由密集的建筑群,海陆结合的优势,为击友们打造了一个集装备收集与快递收集为一体的高热点区域。复杂的地形也支持击友的各种战术,但个人推荐还是以组队的方式实施各种战术才是上上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