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信心打造吃鸡强者 全军出击战术训练场

来源: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9-10 21:39:39

相比于其它两个训练场,实战训练场更加贴近于实战。它利用模拟的战场环境与机器人,为击友们打造一个锻炼个战技能的坚实环境。只有在实战训练场取得佳绩的击友,才能在未来的战场上,有信心、有勇气、有技能面对远比自己强大的对手,并顺利取得吃鸡的好战绩。接下来,就让小编带领大家,去近距离一探实战训练场的究竟吧!

重拾信心打造吃鸡强者 全军出击战术训练场

【地形——各种地形都能在这里找到!】

利用地形之利,消灭强大的对手,是击友最惯用的战斗方式。而实战训练场,就拥有各种各样的战斗地形,能让你尽情体验战术之美。

实战训练场地形全面,平房、楼房、瞭望塔这些建筑,在这里都有大量的存在。壕沟、障碍、草地、高山这些独特的战斗地形,训练场也为击友们提供。

实战训练场组合了各种战斗地形,几乎击友们在各种战场上遭遇的地形,在这里都可以碰到。这样就为应对对手不同地形条件下的打击提供了条件,便于击友创造不同的应对方案。同时,击友亦可利用这些地形构建不同方式的火力点,卡位、偷袭、远狙、埋伏、障碍射击等各种射击方式,击友们都可以借助各种地形轻松实现。击友们借助各种地形,可以培养击友依托地形构建火力点与寻找战术掩体的个战基本能力。

【对手——批量对手,即使大神也要损血!】

实战训练场存在着数量巨大的机器人,这些机器人不仅可以移动,还可以借助枪械对击友展开反击,相对标靶来说,它有质的改变。

首先,在实战训练场拥有一定规模的机器人,而且这些机器人的数量要远大于击友的数量,常常在10名以上。其次,机器人可以全面模仿实战中对手的战斗姿势,如果配置各种装备后,它的战斗能力会是爆表般的存在。最后,机器人不单以单人的方式,对击友发起各种攻势,同时还能以组队的方式对击友展开多打一的战斗队形。

之所以称之为训练场,是因为机器人无论在走位还是在射击水准上,都代表一定的战斗水准上,它们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提升击友的战斗能力。击友拥有足够的时间,可以体验不同的射击方式,来寻找到最舒服的灭敌姿势。

【战术——锻炼学会各种地形战术】

不同的战斗策略战斗技巧,能带给击友不同的战果。只有更加效率化的射击,才是击友实战训练的真正目的。

击友在实战中,最常用的战术是依托各种独特的战斗地形,构建高效率的火力点。例如,击友如何利用瞭望塔,寻找到更少射击死角的战斗位置。如何利用层层的掩体,构建逐次射击的多层防线。如何利用卧位或者蹲位的固定射击姿势,精确计算敌人的跑动提前量,从而实现在远距离一枪爆头的战绩。如何在近距离的冲突走位中,利用地形掩体,以更低的损血经济的打掉对手。击友们利用实战训练场的各种战场条件,来培养和创造更多的实用战术,最终做到更高的命中率。

【改进——通过各项指标,明确自己的战术改进方向】

在最后,实战训练场会为击友提供自己的实战成绩。击友们通过这些实战指标,能够找到自己的不足,进而进行改进。

实战训练的终极目的,是通过各种实用的战术,让击友以更低的代价,更经济的射击方式,以更高的命中率轻取对手。击友们可以通过受伤害值、命中率、命中要害率,了解自己实战中射击弱点,并在实战训练场不断的自我改进,进而成就真正的战术大神。

【结语】

实战训练场以相对更加复杂化的综合地形,以数倍于击友的敌人数量,为击友营造一个“难度高”的训练环境。通过培养击友的战斗意识,以及各种依托于战场的射击姿势,最终达到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战斗训练目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