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出击战术地形前凸 掌控外海水道的方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0-09 17:03:11

一号营地大陆是丛林地图中面积较小的区域,由此导致每一片建筑都有独属的战术意义。而处于靠西南部位前凸出海中的地段,以极容易掌控外海水道的地形,成为击友在一号营地大陆重要的战术战略地位。接下来,咱们就跟随吉利哥的脚步,一起去详细看看这里前凸陆地,究竟拥有怎么的战术战斗价值吧!

【地形特点——拥有开阔的视野,卡公路卡海路都很给力】

这里处于丛林地图一号营地大陆西南部前凸的地段,周围不仅距离动脉公路不远,而且还拥有开阔的海路视角,让其成为击友在一号营地大陆重要的卡公路与卡海路的重要点位之一。

首先,这里的地形属于前凸外海的地形架构,使得这里拥有极佳的远距离视角,再加上瞭望台与背后山包高地的高度增幅,视野几乎能够达到枪械射击的极限。其次,这里属于山包与平原沙滩相互结合的地形,使得击友卡位起来具备正面强怼与制高点偷袭的双重特色。最后,这里较少的建筑,使得这里资源产量极低,并不具备大部队大规模争夺的战斗特点,但各个小队精英们将会在这里,以独行侠或者小配合的方式收获不错的战绩。

【建筑群——资源产出量低,收集轻型装备之地】

建筑群是衡量一个地区是否具备战争潜力的关键要素,它直接关系到击友前期空降的队友数量,这里较少的建筑群,只能支持1-2名精英队友速降。

数量少且低矮的建筑群,使得其可以容纳的资源量有限,击友小队可派遣1-2名精英队友,即可掌控整个广阔的外海水道。狭小的建筑,也让建筑内部可以伏击敌人的点位相对更少,要取得更好的快递收集效果,还需要击友多多借助建筑物以外的地形。较少的资源产出,更需要击友先期完成第一时间速降,否则,击友很可能会成为敌人的速递员。

【瞭望塔——将大片海域,轻松纳入射程】

瞭望塔是击友在建筑群中的重要建筑,瞭望塔虽然产出资源有限,但相比建筑区更高的地势,以及更为靠近外海的特点,使得它成为击友掌控外海最关键的一个战术点位。

瞭望塔也为击友提供一定的资源补给,并且它更容易刷出倍率瞄准镜的特点,也让瞭望塔成为击友频繁光顾的重点区域。同时,瞭望塔还拥有裙边的建筑结构,让以蹲位射击姿势深处其中的击友,具备更高的隐蔽性以及更好的安全射击性。瞭望塔临近海边,让其具备了更开阔的视野,击友如果配置加装高倍率瞄准镜的狙击枪,那么各种从外海经过的船只,都将会处于它的射程之内。

【山顶——伏击偷袭卡位,样样全能】

除了底部较为平坦的地形外,处于建筑群后方的山包,则具备更高的地势,无论是卡公路卡建筑,还是卡外海,它都拥有不错的战术价值。

首先,山顶上拥有大量的绿植,击友可以以卧位姿势藏身其中,利用居高临下的地形,将广阔的建筑区与公路区卡入射程,只要你的枪法好,在狙击枪优秀的远程打击下,可轻松对敌人实现一枪爆头。其次,从建筑区进入山包顶部,是一个断崖式的地形,处于山顶的击友具备极佳的防守效果,而佯攻状态的敌人会失去走位以及火力快速瞄准优势。最后,山顶还可以轻松将建筑区的道路纳入射程,而处于收集搜索状态的敌人,很容易成为击友的射击标靶。

【结语】

这里虽然名声不显,但前凸式的地形架构,使得击友拥有全图最佳的卡海地形。但由于这里的资源产出率低下,因此,更需要击友在第一时间速降这里,才能够利用各种便利地形,伏击到陆路以及海路中敌人。这一点需要击友在实战中多多注意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