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出击M城攻防策略 教你轻松制霸M城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0-19 15:49:19

全军出击M城是绝地岛侧下方的城市,M城是横向公路与纵向主公路的交汇之地,再加上它是军事基地岛屿进入主大陆的第一个城市,所以M城拥有极其重要的战略价值,接下来,咱们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去看一看M城究竟拥有怎样的便利地形吧!

【地形分析——交通要地,成就其一线重镇的重要地位】

全军出击M城攻防策略 教你轻松制霸M城

M城是击友在绝地岛最重要的交通城市,两条动脉公路在这里完成交汇,再加上是跨海大桥通过后的第一个城市,这种便利的交通条件,造成M城被各类路过的击友频繁光顾。为击友们收集快递创造了优秀的地缘条件。

M城相对占据不小的面积,整个城市呈现典型居民区的建筑风格,建筑以别墅型的独个小院为主体,并且由处于底部平原区的建筑与处于山顶上的建筑两部分构成。这种高低搭配的建筑模式,使得击友更容易形成不同高度搭配的卡敌火力点。M城还是重要的交通重镇,造成它拥有很高的遇敌概率,不同的公路交汇点使得击友拥有更多机会,利用公路周边独特的建筑以及独特野外地形,将各种路过的敌人直接打回到快递包裹的状态,从而让击友在进入安全区前成为真正土豪。

【建筑区——分成不同层次的建筑,使得击友更容易找到自己需要的点位】

全军出击M城攻防策略 教你轻松制霸M城

密集的建筑区带来海量的资源投放,并且不同高度的建筑,也为击友卡位与偷袭对手带来了更多便利条件,击友们可利用建筑群构建多角度的夹击火力点,轻松将搜索或者路过的敌人打成盒。

M城更高的遇敌概率,使得这里成为击友们的热点地区。推荐击友们在开局前,就对M城中心进行打标,这样开局后,就能够以更快的速度速降这里,从而先敌一步完成装备收集。M城的建筑主要是院落结构,并且有众多的二层或者三层小楼,再加上山顶上的建筑,尤其便利击友以小队方式构建夹击火力点,快速收割进入建筑区的对手。无论是远狙、卡位、偷袭这些战术点位,在这里都容易轻松找到。

【公路特点——复杂的路况,便利于击友防守卡位】

全军出击M城攻防策略 教你轻松制霸M城

M城的公路更为便捷,两条公路都经过的特点,使得击友更容易依靠公路周边的地形,构建卡位扫车火力点,轻松获得优秀的扫车战绩。

M城有两条交汇的公路通过,让其成为击友们在中南部地区的交通重镇,击友可以借助公路穿越M城的特点,以公路两侧的房屋或者围墙为火力点位,构建扫车点位。如果击友配置QBU射手步枪,那么可以在该枪的射程内直接将敌人乘坐的爱车打爆。而且遍布的房屋也便于击友构建夹击的火力点,再加上道路中间遍布的各种路障,使得击友扫车卡位会更加轻松。

【空旷地段——各种偷袭战术的辅助位置,收集快递尤其给力】

全军出击M城攻防策略 教你轻松制霸M城

M城不仅有密集的建筑区,也有较为开阔的野地,尤其在M城的郊区,这种野地也成为击友偷袭敌人的重要地点。

M城的郊区相对空旷平坦,没有更多的障碍物供击友们射击时使用,但遍布的麦田,可为击友射击提供更多的隐蔽点。再加上敌人在M城过高的经过概率,使得击友们可以以卧位姿势趴在麦田中,借助于加装2倍率-4倍率瞄准镜的枪械,在远距离上给对手来一个一枪爆头的战绩。

【结语】

M城是绝地岛地图中,重要的战略交通枢纽城市,这里敌人频繁经过的特点,使得击友会有更高遇敌概率。如果击友能够开局后选择快速速降这里,这样更容易让击友先敌一步建立防守火力点,进而使用更舒服的姿势直接将敌人打成快递。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